山东政法学院喜迎2017级新生

2017-09-10 09:4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又见一年金秋九月,9月9日,山东政法学院迎来了2017级的新同学。

  在山东政法学院校园里,欢迎新同学的横幅鲜艳醒目,主干道上车水马龙,提着行李的新生们来来往往,迎接新生的志愿者们热情洋溢……来自全国19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2017级新生带着家长的嘱托和对未来美好的憧憬,信心满怀地走进山政,开启了一段崭新的人生旅程。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迎新工作,校党委书记李玉福、院长吕涛和党委副书记徐文谋等在学校有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迎新现场亲切看望了工作人员及前来报到的新生,对工作人员热情周到的服务表示赞赏,并深入学生宿舍查看了新生的住宿情况,与新生和家长亲切交谈,勉励新生努力学习,积极适应新环境,让家长放心。

  今年学校2017级新生近3400人,涵盖法学、经济学、国际经济与贸易、知识产权、监狱学、新闻学、政治学与行政学、英语、日语、商务英语、网络与新媒体、编辑出版学、行政管理、财务管理、审计学、金融工程、信息工程、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等24个专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白卫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中国发射一枚超级卫星:飞机高铁上将实现高速上网

    中国发射一枚超级卫星.jpg

    航天科技集团五院高级工程师张伟:高通量这个技术的发展,代表着我们现在地面,你可以用我们的卫星来实现视频。目前航天科技集团五院已经依托中星16号高通量卫星,研制了用于野外、高铁、船舶等方面的卫星移动通信终端产品。[详细]

    09-08 22-09央视财经
  • 助推军民融合 第五届科博会吸引资金近900亿元

    倪浩】从刚刚落幕的第五届中国科技城国际科技博览会上(以下简称科博会),记者了解到本届科博会共签约117个项目,吸引资金达到886亿元,同比增长25.5%。中兵装、中电科、中船工业、航天科工、航天科技、中航工业、中国航发等军工集团将组团参展,展示军民融合最新应...[详细]

    09-10 09-09环球时报-环球网
  • 莫斯科城市日庆典开幕式举行 总统普京出席(组图)

    当地时间2017年9月9日,俄罗斯莫斯科,莫斯科红场举行城市日庆典活动开幕式,俄罗斯总统普京出席了仪式。图片来源:视觉中国。[详细]

    09-10 09-09新华网
  • 外媒称中国将成世界经济新规则制定者

    参考消息网9月10日报道俄媒称,中国正从一个中等收入国家变成一个高收入国家。中国在世界经济的地位开始让人想起美国战后主导全球经济的大国地位,中国现在正以飞快的速度接近这个目标。[详细]

    09-10 09-09参考消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