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体育学院68名师生赴杭州参加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

2017-09-03 16:2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石磊

  大众网讯(通讯员 石磊)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体育局、共青团山东省委联合下发的《关于组建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山东代表团的通知》(鲁教体字【2017】11号)要求,山东代表团于9月3号赴杭州参加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运动会9月15日结束,历时13天。

  山东体育学院承担了本次代表团的大部分组建工作。按照学院工作部署,竞赛训练处主动和山东省教育厅沟通,积极配合,并抽调1名同志赴教育厅配合工作,圆满完成了代表团的组建工作。这也是山东体育学院首次承担教育厅参加全国学生运动会的组建工作。竞赛训练处经公平选拔、缜密调研、沟通协调、信息上报、装备购置等工作,为此次代表团的组建奠定了基础。山东体育学院还承担了大学生田径和游泳2个项目的备战工作,竞赛训练处相关同志和田径、游泳教练员在暑期进行了赴赛会前筹备和集训工作。

  这次山东代表团中,山东体育学院共有68名师生参与赛事,其中张晓东、刘华等15名同志将参与赛事的组织服务、领队和教练员工作。45名学生将代表山东省大学生参加田径、游泳、足球、篮球、排球、武术、网球7个项目的角逐。这次 山东体育学院 参与的学生人数占本届代表团大学生报名人数(212名)的21.23%,为历届参赛之最。另外,山东体育学院体育运动学校也有2名教练和6名队员参加中学组的角逐。期盼他们积极备战、顽强拼搏、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为山东代表团争得荣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吴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