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英才学院在山东省机电产品创新设计大赛中获佳绩

2017-08-14 09: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8月14日讯(通讯员 张希圣) 8月7日至8日,“临工杯”第十四届山东省大学生机电产品创新设计竞赛决赛在临沂大学举行。来自山东大学、青岛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山东建筑大学、济南大学、山东英才学院等89所高校的2000余名师生1474项作品报名参赛,山东英才学院有12项作品报入围决赛并取得佳绩。

  其中,“智能折叠太阳能发电系统”、“硬币清分包装机”荣获省级一等奖,另有3项作品获得二等奖、7项作品获三等奖,李辉、来小丽老师被评为“优秀指导老师”。其中,参赛作品 “硬币清分包装机”,得到了专家评委的高度认可,在获得省一等奖的同时,该项目团队成员获得“科明数码奖学金”。

  山东省大学生机电产品创新设计竞赛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山东高校机械工程教学协作组承办,是我省内机电学科水平最高的比赛,受到社会、企业以及省级媒体的高度关注,山东卫视每年均对其做专题报道。

  山东英才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实践能力和创新意识的培养,引导大学生积极参与各种类型的科技创新活动并取得了一系列骄人成绩,向社会各界展现了该校的过硬的应用型人才培养水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教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各地陆续出台租房新政:租房可落户 可就近上学

    各地陆续出台租房新政:租房可落户-可就近上学.jpg

    业内人士认为,若租房不能落户,租购同权便无从谈起,租房落户有助保障租赁群体权益,更多城市或跟进。业内人士认为,若租房不能落户,租购同权便无从谈起,租房落户有助保障租赁群体权益,更多城市或跟进。[详细]

    08-13 07-08央视网
  • 清华大学教授吐槽无现金支付:这是歧视我们老年人

    央行官网显示,央行天津分行近期向市民普及现金使用知识,对于媒体和公众关注的现金使用过程中的一些问题,人民银行天津分行做出解读回应。6月28日,天津市和蚂蚁金服签署合作协议,宣布共同推进天津无现金城市建设。[详细]

    08-14 09-08中新网
  • 俄罗斯反腐取得明显成效

    俄罗斯总检察院执法监督与反腐败局局长亚历山大·鲁谢茨基日前宣布,从2016年初到2017上半年,俄罗斯已经有700多名官员因腐败问题被免职,近10年来有8.6万名各级官员因腐败问题受到行政处罚。2008年,俄罗斯通过《反腐败法》并成立反腐败委员会,由总统直接领导。[详细]

    08-14 09-08人民网
  • 暴力事件再揭美国种族问题伤疤

    美国媒体8月12日报道,当天一辆汽车冲入弗吉尼亚州夏洛茨维尔市集会的人群,造成1人死亡。在这样的背景下,11日晚开始,美国白人右翼团体开始在夏洛茨维尔聚集,有数千人参加,反对迁移雕塑。[详细]

    08-14 09-08人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