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医药学院2017山东本科投档收获颇丰 分数实现稳步提升

2017-07-20 17:5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7月18日,齐鲁医药学院公布2017年山东省本科批次投档情况,报考齐鲁医药学院的考生积极、踊跃,学校在本科批次各类别招生均实现第一志愿录满,招生成绩显著,生源质量大幅度提升。

  据了解,齐鲁医药学院2017文史类投档最低分489,理工460分,值得一提的是,学校理工类超出我省本科控制线上27分,文、理分数较往年均实现稳步提升,学校录取工作也在紧张进行中。

  另据悉齐鲁医药学院还面向全国设有专科计划2200人(含春季高考招生计划300人),山东省专科志愿将于7月29日进行填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吴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农业部再发两个进口转基因生物安全证书:均为玉米

    农业部再发两个进口转基因生物安全证书:均为玉米.jpg

    时隔一个月,中国农业部再次发放两个转基因生物安全证书(进口),这两项生物技术产品均为玉米。早在今年6月14日,农业部发布2017年转基因生物安全证书进口首批清单,批准孟山都、拜耳 、先正达等公司的大豆、玉米等产品。[详细]

    07-20 09-07澎湃新闻
  • 黑龙江省发布暴雨蓝色预警 多日降水易导致东南部地区出现中小河流洪水灾害

    黑龙江省气象台7月20日17时继续发布暴雨蓝色预警信号:预计20日夜间哈尔滨东南部、牡丹江、鸡西东部降水量可达50毫米以上,伴有短时强降水、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多日降水导致东南部地区出现山洪、泥石流、中小河流洪水等灾害的风险加大,请注意预防。20日夜间到2...[详细]

    07-20 17-07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 养牛带动全民脱贫致富 科尔沁牛有多牛(图)

    凭借自然条件优势和政府政策支持,多年来牛产业为通辽市带来了巨大变化——贫困户稳步脱贫致富,企业效益快速增长,养牛产业链实现了从第一产业到第三产业的有机结合,各方均可从中受惠,遍地养牛成为了通辽经济发展中的一道格外鲜明的发展图景。一种生长快、体重大...[详细]

    07-20 17-07国际在线
  • 广东首例成功救治搁浅的国家二级保护动物糙齿海豚放归大海

    工作人员把海豚从康复池启运前往放生海域国际在线消息(驻广州记者。韩希):一头搁浅并被发出“病危通知书”的国家二级保护动物糙齿海豚,经过联合救护小组两个多月的成功救护,20日在广东珠海万山海域顺利放归大海。[详细]

    07-20 17-07国际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