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师范学院骨干教师培训团赴台高校学习交流

2017-07-20 10: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讯(记者 路时川 通讯员 何艳)7月9日至18日,齐鲁师范学院骨干教师培训团在齐鲁师范学院人事处处长李伯伟率领下赴台湾高校学习交流。

  培训团先后在玄奘大学、台湾师范大学、高雄师范大学、彰化师范大学、修平科技大学等地参访学习。到访各地均受到了热情接待,并安排了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参学活动。在近十天的学习交流中,培训团全体成员通过专家讲座、座谈交流和现场参观等方式,深入了解了台湾高等教育发展的历史进程及现状,并与台湾地区有关高校的专家学者进行了广泛交流,对两岸地区高等教育所取得的成绩以及对高等教育改革创新等问题展开研讨并深入交流了看法。通过此次学习交流,双方加深了彼此的认识和互信,同时就齐鲁师范学院与台湾高校学生在短期培训、教师互派、学术交流与校际合作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洽谈和商讨并确定了有关合作框架,活动取得了圆满成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路时川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农业部再发两个进口转基因生物安全证书:均为玉米

    农业部再发两个进口转基因生物安全证书:均为玉米.jpg

    时隔一个月,中国农业部再次发放两个转基因生物安全证书(进口),这两项生物技术产品均为玉米。早在今年6月14日,农业部发布2017年转基因生物安全证书进口首批清单,批准孟山都、拜耳 、先正达等公司的大豆、玉米等产品。[详细]

    07-20 09-07澎湃新闻
  • 南方将迎来今年最热时段 夜间最低气温接近30℃

    中央气象台预计,受大陆高压和副高影响,19日至20日,内蒙古大部、西北地区东部、华北北部、黄淮西部、东北地区西部、新疆南疆盆地及江南、江淮、江汉、重庆等地有超过35℃以上的高温天气。[详细]

    07-20 10-07新华网
  • NASA与SpaceX展开火星任务对抗赛 谁将更胜一筹?

    尽管长期以来都是合作愉快的“甲方乙方”,但在火星登陆一事上,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与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似乎要展开首次太空竞赛了。NASA官员近日宣布,他们无法在目前的预算水平条件下,实现人类前往火星的目标——资金的制约意味着NASA不得不修改原本计划在...[详细]

    07-20 10-07科技日报
  • 韩政府上调最低时薪 逾7成雇主表示不满

    但据调查,雇佣打工者的雇主10人中有2人表示明年计划裁员。对于期待的工作环境,结果显示,除了上调最低工资外,29.3%的打工者期待“周休津贴保障”、27.6%的打工者期待“休息饮食时间保障”、11.7%的打工者期待“减少拖欠工资”等等。[详细]

    07-20 10-07环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