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医药学院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2017-07-19 14: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积极响应团中央的号召,充分发挥医学院校的资源优势,为周边社区百姓提供医疗服务,近日,齐鲁医药学院组织25名医学专业学生,围绕博山区的历史文化开展了为期10天、以“我骄傲,我是医学生”为主题的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活动期间,志愿者深入到夏家庄社区、博山镇大集、石马镇等地,开展了便民义诊、科普宣传、无偿献血、发放爱心衣物、爱心助农等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大学生对社会的责任和担当。同时,志愿者还到陶瓷博物馆、历史文化馆、焦裕禄纪念馆等地参观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对博山优秀传统文化和人文风貌的认识。

  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帮助处校园中的学生们更深入地了解社会基层,带动他们尽己之力去服务基层民众,同时也使学生们拓宽了视野,增长了才干,磨炼了品格和意志,活动成效显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白卫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未来三天北方高温减退 江南江淮将迎最热时段

    未来三天北方高温减退 江南江淮将迎最热时段.jpg

    未来三天,北方高温范围开始缩减。除了上海之外,江苏苏州近期的最低气温也是居高不下,截至昨天已经连续5天最低气温超过30℃,预计未来五天依然是30℃或以上,连续闷热时间超长。往年来看,7月中旬-8月上旬这段时间,也正是江淮、江南一带高温发力的主要时段,连续...[详细]

    07-19 10-07中国天气网
  • 政府采购管理新规10月起施行 剑指质次价高等乱象

    财政部日前对2004年颁布的《政府采购货物和服务招标投标管理办法》(财政部令第18号,以下简称“18号令”)作了修订,公布新版《政府采购货物和服务招标投标管理办法》(财政部令第87号,以下简称“87号令”)。[详细]

    07-19 14-07经济参考报
  • 巴媒称印军再向巴开火致2死13伤 伤亡人数或增加

    据外媒报道,巴基斯坦官员称,当地时间18日,印度军队向印巴实际控制线附近的巴控克什米尔地区开火,并进行炮击,导致2名平民死亡,至少13人受伤。据此前报道,本月8日开始,巴基斯坦和印度双方在克什米尔地区多次发生交火,造成多人伤亡。[详细]

    07-19 14-07中国新闻网
  • 匈牙利总理:匈牙利对反犹主义“零容忍”

    匈牙利总理欧尔班18日与来访的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会谈后表示,匈牙利对反犹主义采取“零容忍”政策。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匈牙利没有保护犹太公民、与纳粹进行合作的错误甚至是罪恶将永远不会再发生。[详细]

    07-19 14-07新华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