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山东省大学生才艺大赛在山东英才学院举行

2017-06-27 22:0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6月27日讯(记者 满德利)6月25日,由山东省委高校工委、团省委、省科协、省教育厅、省文化厅、省学联主办,山东省青年表演艺术家协会承办,开创集团、脸控直播APP和山东英才学院共同协办的2017年山东省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才艺大赛决赛在山东英才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来自省内各高校的88组选手纷纷拿出绝活,为评委和观众奉献了一场形式多样、精彩纷视听盛宴。团山东省委副书记刘少华、山东英才学院常务副院长刘翠兰、学工部处长龙新良与学校1000名师生观看了比赛。大赛评选出一等奖6名,二等奖12名,三等奖18名,优秀奖52名,其中山东英才学院的参赛作品《鸿雁》荣获二等奖,《心有翎兮》等四组作品荣获优秀奖。 

  大赛为综合性比赛,包括声乐、器乐、舞蹈、戏曲、表演等共5个参赛组别,全省1000余组选手经过初赛、复赛以及网络复活赛的激烈角逐,最终88组挺进决赛。在决赛中,各参赛选手纷纷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笛子独奏、钢琴独奏、萨克斯合奏、快板、情景剧、琵琶合奏、朗诵、吉他弹唱等节目形式新颖多样,表演精彩纷呈。比赛过程中,评委用专业标准去评判每一位选手的表现,秉持公平、公正的态度打分,最终评选出各大奖项。

  担任此次大赛的评委有山东省青年表演艺术家协会名誉主席、山东演艺集团总经理雷岩,山东艺术学院音乐教育学院院长孙建滨,山东省舞蹈艺术家协会主席、国家一级演员孙晓茹,中国人民解放军北方战区前卫文工团艺术指导、国家一级演员丁肇环,中国音乐家协会高校联盟合唱指挥协会副会长、山东合唱协会会长房思钊,中国合唱协会常务理事、山东高校合唱协会会长李强,山东省青年表演艺术家协会执行主席,国家一级演员李朝霞。

  比赛结束后,山东英才学院常务副院长刘翠兰与刘少华副书记、雷岩等评委老师进行交流。刘少华副书记对山东英才学院的办学质量和校园文化建设给予高度评价。雷岩老师对英才学院在此次比赛中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今后与英才学院拓展交流合作渠道,为该校的校园文化建设助力添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满德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中央追逃办成立三周年:“百名红通人员”到案41人

    中央追逃办成立三周年:“百名红通人员”到案41人.jpg

    7.2014年12月17日至19日,由中央纪委监察部主办的亚太经合组织反腐败执法合作网络追逃追赃专题培训班在北京举办。66.2017年4月27日,《中央反腐败协调小组国际追逃追赃工作办公室关于部分外逃人员藏匿线索的公告》发布,通报曝光肖建明、蒋雷等22名外逃人员藏匿线索。[详细]

    06-27 16-06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 安徽大学生给老师差评遭“挂科”威胁 校方:已解约

    只因学生给了差评,安徽某高校的一名老师便发文威胁学生将“挂科”,并威胁要揪出相关学生。26日下午,该校宣传部门负责人回应称,为保护学生安全没有人可以进入评价后台。[详细]

    06-27 19-06中国青年网
  • 中日副部级磋商关注多项经贸议题

    新华社东京6月27日电。第18次中国商务部—日本经济产业省副部级定期磋商27日在日本东京举行,中国商务部副部长高燕与日本经济产业审议官片濑裕文共同主持会议。[详细]

    06-27 19-06新华社
  • 莫迪访美:探索特朗普时代印美关系

    美国总统特朗普与到访的印度总理莫迪26日在白宫举行会晤,讨论了贸易和安全等诸多问题。分析人士指出,这是莫迪就任印度总理以来第5次访美,也是他首次与特朗普会晤。[详细]

    06-27 19-06新华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