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医药学院2017年实习学生派送工作圆满结束

2017-06-26 10:2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讯 6月20-21日,齐鲁医药学院2017年度实习学生赴实习单位派送工作顺利完成。本次共派出41名带队老师,出车38辆次,运送1700余名学生到全国各大实习基地报到实习。

  为保证此次派送工作顺利进行,6月15日,该校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安排实习报道相关工作,各院系、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带队老师出席了会议。会议要求各相关职能处室、二级院系及各位带队老师要高度重视,认真落实相关工作。教务处处长张平平提出了五个确保:一是确保车辆安全;二是确保行车安全;三是确保把学生安全送到目的地;四是确保带队老师尽职尽责,完成实习学生与实习医院的顺利交接;五是确保把上一级部分实习学生和带队老师安全接回学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金淼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虚假大学调查:没有实体 买考生信息卖假文凭牟利

    虚假大学调查没有实体 买考生信息卖假文凭牟利.jpg

    题:旧的没了新的又出现 买考生信息卖假文凭牟利——虚假大学再调查 高考落榜生是虚假大学的潜在目标,也是他们主动出击进行诈骗的对象,而考生个人信息的泄露降低了他们的行骗成本。[详细]

    06-24 07-06新华网
  • 微视频| “深港”双城记

    一座是金融之都,一座是创新之城。这里是紫荆花开的香港,我们见到了从这里走进国家队的深圳女孩。[详细]

    06-26 10-06新华社
  • 把保姆当家人 不如把保姆当员工

    除保姆逃生外,女主人及3个孩子被困屋内,被救后终因抢救无效先后死亡。比如,我身边常有雇主给保姆送护肤品、每年一起旅游,饭一起吃、衣服一同洗,俨然动了感情以家庭成员视之。[详细]

    06-26 10-06广州日报
  • “车让人”和“人让车”应并重

    近年来,随着中国汽车保有量增加,各地因为机动车与行人争道抢行而导致的死伤事故频繁发生。长期以来,城市道路的斑马线区域一直引发争议:究竟是“车让人”还是“人让车”。[详细]

    06-26 10-06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