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高新区公开招聘24名初中小学校长 最高可提供60万元安家费

2017-06-16 16:57:00 来源: 舜网 作者: 曹莫

  6月16日,记者从济南高新区社会事业局了解到,该区将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4名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校长,其中包括初中校长7名,小学校长17名。

  从应聘条件来看,初中校长应聘者,需担任初中校级正职1年及以上(含学校负责人或实际主持工作者),或担任初中校级副职3年及以上,或担任初中中层正职8年及以上;小学校长应聘者则需担任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校级正职1年及以上(含学校负责人或实际主持工作者),或担任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副职3年及以上,或担任义务教育阶段学校中层正职8年及以上。

  在专业素养方面,初中校长应聘者,要从事初中学段课堂教学工作5年及以上,且从事初中学段教育教学工作10年及以上;小学校长应聘者,要从事义务教育阶段学校课堂教学工作5年及以上,且从事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育教学工作10年及以上。

  在德育管理方面,初中校长应聘者要担任初中班主任工作2年及以上,小学校长应聘者要担任义务教育阶段学校班主任工作2年及以上。

  招聘还对学历职称提出了要求,其中,应聘初中校长的,原则上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高级及以上教师专业技术职务资格;应聘小学校长的,具有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中级及以上教师专业技术职务资格。对于报考薄弱学校的,以及特别优秀的人选可适当放宽专业技术职务要求。

  年龄原则上在50周岁以下(1966年9月1日及以后出生)。对于报考薄弱学校的,以及特别优秀的人选年龄可适当放宽。

  招聘采取网上报名,时间为6月16日-25日,过期报名不再受理。相关部门将在6月26日进行简历筛选,6月27日-30日进行述职演讲,7月1日-4日进行专家面试。确定考察人选后还将进行实地考察和体检等程序。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对从高新区教育系统外部招聘的校长按照面试情况可提供安家费,最高可达60万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洋垃圾”暴利:1公斤服装几十元 门店年赚十几万

    11.png

    6月13日凌晨,广东汕头海关开展缉查行动,一举打掉了5个固体废物走私入境团伙。“洋垃圾”屡禁不止的背后,是非法倒卖和转让固废进口许可证的“黑色利益链”,倒卖“指标”成为一桩利益惊人的生意。[详细]

    06-15 09-06北京晨报
  • 中国“墨子号”在国际上首次实现千公里级量子纠缠分发

    潘建伟说,星地间的自由空间信道在远程量子通信中比光纤更具可行性,“结合卫星的帮助,可以在全球尺度上实现超远距离的量子纠缠分发”。潘建伟介绍,在实现千公里级星地双向量子纠缠分发的基础上,还实现空间尺度下严格满足“爱因斯坦定域性条件”的量子力学非定域...[详细]

    06-16 16-06中国新闻网
  • 澳大利亚总理舞会搞笑模仿特朗普 视频遭泄露处境尴尬

    特恩布尔与特朗普在纽约握手国际在线报道(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记者。李大勇):当地时间14日晚,澳大利亚联邦议会在首都堪培拉举办一年一度的冬至舞会。[详细]

    06-16 16-06国际在线
  • 2017俄罗斯东方经济论坛推介会在哈尔滨举行

    6月15日,2017俄罗斯东方经济论坛推介会在哈尔滨举行。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黑龙江省委员会会长鄂忠齐、俄远东吸引投资和出口支持署署长佩图霍夫、黑龙江省商务厅副厅长孟林以及俄联邦驻华大使馆参赞奥谢普科夫出席推介会并致辞。[详细]

    06-16 16-06国际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