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英才学院在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中获二等奖

2017-06-12 22:2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满德利 张希圣

    大众网济南6月12日讯(记者 满德利 通讯员 张希圣)5月28日至30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统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与中国商业统计学会共同举办的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总决赛在大连工业大学举行。山东英才学院“梦之翼”代表队获得全国总决赛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大赛分为十个分赛场,包括调查报告展示、团队陈述及现场答辩等3个环节。山东英才学院商学院刘健、秦晓庆老师指导,2014级市场营销及金融专业陈建伟、宫恩麟、祝琳和唐双双四位同学完成的团队作品《沉淀传统,创新挖掘——古村落村民文化认知及旅游营销策略调查》获得大赛评委的认可,获得全国总决赛二等奖。

  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是一项市场营销类与统计类专业的权威学生竞赛,该赛事也是海峡两岸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大陆地区的选拔赛。大赛自2010年启动以来,大陆地区除西藏以外的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有近800所次院校、约6万余人次参赛。 本届比赛共有来自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师范大学等全国134所高校的213支队伍参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满德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