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艺术学院举办2017首届毕业展演季 音乐剧《钢的琴》演出成功

2017-06-05 20: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立燕

    大众网济南6月5日讯(通讯员 王立燕)6月3日晚,山东艺术学院2017首届毕业展演季系列活动之音乐教育学院音乐剧——《钢的琴》在山东艺术学院文东校区综合楼三楼剧场演出。山东省文化厅艺术处处长张东林等领导莅临现场,与师生一共观看演出。

  音乐剧《钢的琴》是山东艺术学院音乐教育学院2013级音乐剧班毕业作品。主要讲述了钢铁厂下岗工人陈桂林为了女儿的音乐梦想而不断艰苦努力,最后通过身边朋友的帮助用钢铁为女儿打造出一架钢琴的故事。该剧幽默真实地演绎了感人落泪的兄弟深情,是在最无奈的年代里“痛并快乐着”的深情告白。作品由著名作曲家三宝领衔创作及作曲,并于2016年12月底亲临指导;由著名编剧关山改编,济南演艺集团总监丁小秋先生为艺术指导,国家一级演员王耀先生为制作人。作品经音乐教育学院师生全力打造,曾于2016年12底在山东艺术学院艺术剧场进行了6场汇报演出,反响热烈。演出中紧张的故事情节、形式多样的唱段、精彩的表演赢得了在场领导、专家和观众的一阵阵热烈掌声。

  此次演出是山东艺术学院首届毕业展演季系列活动中的重要演出剧目。毕业展演季系列活动是学校师生展示自我艺术个性的艺术舞台,在向社会展示推广师生作品的同时也丰富了大众的文化艺术生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满德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