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足协于洪臣书记到国家足球学院调研

2017-05-31 08:4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讯 5月29日,中国足球协会党委书记于洪臣,足协技术部副主任郭炳颜,山东省体育局副局长、中国足球协会执委隋拥军一行莅临山东体育学院日照校区,就国家足球学院建设发展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山东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国家足球学院院长王毅,副院长、国家足球学院常务副院长谷忠德陪同调研。山东体育学院党委院长办公室主任连增威,日照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单兆升,日照校区办公室主任杜韬及国家足球学院工作人员参加调研。

  王毅代表学校,对中国足协和省体育局领导牺牲节假日休息时间莅临国家足球学院检查指导工作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王毅简要介绍了国家足球学院自2017年1月揭牌以来的建设发展有关情况,指出国家足球学院的成立凝聚着国家体育总局、山东省政府、中国足球协会、山东省体育局等多部门领导的关心和支持。学校党委提出了明确的发展目标和发展定位,制定了分“三步走”的中长期发展规划,现已完成了内设机构设置、人员调配和培养方案修订工作,正面向全球招聘高端人才和专家团队,并着手引进高层次优质特色课程。王毅希望得到中国足球协会有力的行业引领和专业指导,帮助国家足球学院驶入科学健康发展的快车道。

  于洪臣认真听取了国家足球学院建设发展工作情况,指出山东体育学院坚持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水平运作”,理念先进、定位准确、措施可行,保障有力,各项筹备工作推进有条不紊,已经具备新生入学和承担高水平培训的基础条件。于洪臣表示,中国足球协会将安排各职能部门及时研究足球学院办学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并在运动员、教练员和裁判员等级审批、教练员培训、专业团队引进、青训队伍建设等方面加强合作,拿出更加有力的措施支持学院更好发展。于洪臣提出,希望国家足球学院在以后的办学发展过程中,更加重视做好足球基础理论研究、师资队伍建设、大数据实验室和国家足球图书档案馆建设等基础性工作,共同为振兴我国足球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座谈会开始前,于洪臣还实地查看了国家足球学院训练场、竞技体能训练中心等训练场馆和设施,并在校门前合影留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路时川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2016各行业平均工资出炉,IT业12万元占据榜首

    11.jpg

    国家统计局27日公布了2016年平均工资数据,全部一套表平台被调查单位就业人员年平均工资为57394元,全国城镇非私营单位就业人员年平均工资为67569元,全国城镇私营单位就业人员年平均工资为42833元。[详细]

    05-29 08-05中新网
  • 人民日报:多地推出升级版的“禁酒令”,让干部养成禁酒习惯

    今年3月,重庆市沙坪坝区出台禁止饮酒的规定,要求只要是工作期间,只要属于公务活动或接待,就不能饮酒。记者调查发现,近期许多地方推出升级版的“禁酒令”,对公务接待或活动中的饮酒行为约束更细更严格,让干部养成公务活动禁酒的习惯,进而形成一种自觉。[详细]

    05-31 08-05人民日报
  • 为好友办学“开绿灯”?安倍承认曾在加计学园领工资

    日本首相安倍晋三30日告诉国会参议院法务委员会,他曾在20多年前担任过加计学园的校董,并因此获得年薪14万日元。日本媒体披露,由安倍好友担任理事长的加计学园计划利用“国家战略特区”新设兽医学院,而相关审批进程疑似得到首相的干预。[详细]

    05-31 08-05新华社
  • 新西兰航班遇“流氓兔” 两次起飞被紧急逼停

    新西兰天维网援引DailyMail消息称,你觉得兔子的力量有多大。周五早间,这架从Kerikeri飞往奥克兰的航班被3只横穿跑道的兔子“逼停”,延误了起飞,而且是两次。[详细]

    05-31 08-05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