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青年榜样分享会在齐鲁医药学院举办

2017-05-27 13: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有效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示青年典型风采,彰显青春榜样力量,5月25日,由共青团淄博市委组织的“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2017首场青年榜样分享会在齐鲁医药学院成功举办。齐鲁医药学院副校长杜敏、淄博团市委宣传部部长张同、副部长陆冰出席,各院(系)团总支书记、辅导员和部分学生干部代表参加活动。会议由学校团委书记孙新红主持。

  杜敏副校长在致辞中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对团市委各位领导和青年代表的到来表示欢迎,向为学校提供这次学习机会的团市委宣传部表示感谢,向为筹备本次活动而付出艰辛劳动的工作人员致以谢意。他希望团市委的各位领导和青年代表经常到学校来传经送宝,并预祝本次活动圆满成功。

  会议邀请了来自全国青年文明号集体——淄博市第一医院急救中心护理组号长王玄玄、“齐鲁最美青年”提名奖获得者——桓台县妇幼保健院儿科护师宋述云、“淄博青年五四奖章”提名奖获得者——淄博市中心医院心内一病区护士长助理高婷婷等医疗系统青年典型与学校师生进行了分享交流。他们讲述了在工作中兢兢业业,恪守着白衣天使救死扶伤的天职;在医术上精益求精,承担着白衣天使孜孜不倦的责任;在医德上医者仁心,竭诚为病患送上最温暖最贴心的服务;在生活上乐观坚强,承担着家庭遭遇变故的重担,却依然笑对人生。他们身上集中体现了当代青年的优秀素质和高尚品质,为学校师生做出了榜样。

  此次分享会学生们深有感触,纷纷表示要以青年典型为榜样,倍加珍惜宝贵的青春年华和伟大的时代机遇,坚定理想信念,明确人生目标,为成长为一名优秀的医学生而努力奋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白卫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