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英才学院在第15届“挑战杯”大赛中获佳绩

2017-05-26 21:5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满德利 张希圣

山东英才学院参赛师生合影

    大众网济南5月25日讯(记者 满德利 通讯员 张希圣)5月20日-22日,由团省委、省科协、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学联和烟台市政府共同主办,鲁东大学承办,海尔创客实验室、团烟台市委协办的第15届“挑战杯”·海尔山东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决赛在鲁东大学举行。山东英才学院在此次大赛中推送5项参赛作品全部获得奖项,其中获得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

山东英才学院获奖师生合影

  这5项获奖作品分别是:经济与管理学院黄毅老师指导作品《基于数据模型的房地产价格与大学生就业的相关性分析-以济南地区为例》、王冬玲老师指导作品《济南市城市发展与自然资源承载力耦合路径研究》获二等奖,胡光珍老师指导作品《互联网金融与传统金融模式的博弈分析》获三等奖;商学院王素玲老师指导作品《互联网+大数据分析之众包商业模式调查研究》、机械学院李辉老师指导作品《水陆空搜寻探测机器人》获三等奖。该校团委荣获优秀组织单位荣誉称号。

  “挑战杯”大赛迄今已举办15届,是全省大学生科技创新的最高级别赛事。团省委副书记刘少华,山东社会科学院副院长王志东,烟台市政府副市长、党组成员金志海,鲁东大学党委书记徐东升,校长王庆及大赛主承办单位相关领导出席活动。大赛吸引了全省各高校大学生的积极参与,全省60余所高校200多支团队进入决赛。组委会共收到来自省内126所高校推报的5236件作品,涵盖机械与控制、信息技术与数理、生命科学、能源化工、哲学与社会、法律与教育、经济与管理等多个学科领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满德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