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才学子首次在国际大赛中获一等奖

2017-05-22 14:1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满德利 张希圣

  

    大众网济南5月22日讯(记者 满德利 通讯员 张希圣)5月20日,“2017年亚太流通业模拟经营决策竞赛”在台湾醒悟科技大学落幕。山东英才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于晓红老师带队,由段丁芳、李丹、张哲、杨强四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参加比赛并取得一等奖的优异成绩,这是该校学生首次参加国际大赛并获的佳绩。

  5月20日上午,淘汰赛在台湾醒吾科技大学国际会议厅举行,山东英才学院代表队与来自韩国东义大学、日本名古屋大学,以及台湾国立联合大学等高校参赛队伍同场竞技并以优异成绩跻身下午的总决赛。在下午的决赛中,英才学子凭借扎实的专业知识、稳定的心理素质、敏锐的市场预测能力、精准的财务分析决策能力和默契的团队合作能力以5期总EVA值名列前茅最终胜出,荣获亚太地区总决赛一等奖的优异成绩,实现了该校学生在国际技能大赛中一等奖项“零”的突破。

  “2017年亚太流通业模拟经营决策竞赛”由中华商管教育发展学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分会、台湾连锁加盟学会和台湾醒吾科技大学共同主办,来自中国大陆、中国台湾、日本、韩国等国家和地区的11所高校,14个代表队参赛。大赛分初赛、复赛、决赛、大陆精英赛和亚太地区总决赛5个阶段。经过层层选拔,山东英才学院代表队在大陆精英赛中脱颖而出,与广西大学、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黑龙江外国语学院等8所学校代表队共同获得入围台湾亚太地区总决赛的大陆赛区资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满德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