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市长李宽端到潍坊医学院调研校地合作

2017-05-19 17:4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近日,潍坊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宽端来校调研,副市长李平、市政府秘书长宋均圻、市政府副秘书长闫宗子、市教育局局长徐友礼陪同调研。学校党委书记李欣章,校长管英俊,校党委副书记张潍华,副校长孙宏伟、井西学、葛国文、刘军,纪委书记田艳玲,副校级领导傅大军出席调研座谈。

  李欣章代表学校对李宽端一行表示欢迎,对潍坊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李欣章表示,潍坊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提出了“打造教育名城”“建设健康潍坊”的重要任务,为深度开展校地合作、推动学校发展提供了重要机遇。学校将立足潍坊,进一步抢抓机遇,深度对接、融合潍坊经济社会发展,不断提升学校综合实力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为建设富裕文明充满活力的现代化强市贡献智慧和力量。他希望潍坊市委、市政府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的发展,在申报博士学位授权单位、加快附属医院建设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为学校创造更好的发展条件和环境。

  李宽端表示,学校新一届党委领导班子提出的学校奋斗目标和工作思路体现了高等教育内涵发展的要求,也符合潍坊经济社会发展的实际。他强调,人才队伍建设是实现学校发展愿景的根本保障,高水平领军人才是提升学校核心竞争力的关键,对学校建设高水平医科大学具有重要意义。潍坊市委市政府将采取激励政策和有力措施,在人才引进、资金支持、附属医院建设等方面为学校提供政策支持和服务保障,相关职能部门也将及时与学校对接,全力配合学校解决有关问题。

  座谈会后,潍坊市领导参观了学校校园和图书馆。(潍坊医学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