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科技大学成立教职工法律咨询服务中心

2017-05-19 17:4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5月16日,青岛科技大学教职工法律咨询服务中心揭牌。青岛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李庆领与青岛市总工会法律部部长于常明出席揭牌仪式并为“青岛科技大学教职工法律咨询服务中心”揭牌。

  于常明指出,青岛科技大学教职工法律咨询服务中心是在全国落实全面依法治国战略部署、山东省推进多元化解矛盾机制、青岛市推进法律服务平台体系建设的大背景下成立的,具有非常积极和深远的意义,这既是普及法律知识、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的平台,又是师生从事法律实务实践的舞台。

  据了解,该中心设立“法律服务日”。每月第二、四个周二下午(节假日除外)15:00-17:00,青岛科技大学法学院专业人员在“法律咨询服务中心”值班,接待有法律事务需求的教职工来访、面询。此外,中心还接受日常咨询、开展普法宣传、进行学术及调研活动等。(青岛科技大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