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青院举行模拟招聘大赛助力学生顺利就业

2017-05-19 17:3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进一步提升学校就业指导服务水平,营造浓厚的择业就业氛围,近日,学校第三届模拟招聘大赛决赛在7号公寓培训室举行。浩华地产人力资源部经理杨晨、招生就业处、经济管理学院相关老师担任面试评委。

  本次大赛由招生就业处主办,经济管理学院承办,旨在帮助在校生尽早了解用人单位招聘流程,熟悉面试内容,掌握面试技巧,提升就业能力。大赛自4月份启动以来,经过宣传报名、业务培训、简历筛选、无领导小组讨论等多个环节,历时一个多月,共收到有效简历80份。初赛阶段,筛选出了22名选手晋级复赛,经过淘汰,来自4个学院6个专业的8名选手进入最终决赛。决赛中,选手们经过自我介绍、无领导小组讨论、综合素质面试等环节的比拼,最终来自政治管理学院的刘莹同学获得大赛一等奖,来自经济管理学院的孙海飞同学、张梦娜同学获得大赛二等奖,其他5位选手分获三等奖和优秀奖。评委嘉宾分别为获奖的选手颁奖并合影留念。

  比赛最后,浩华地产人力资源部经理杨晨对选手的表现做了精彩总结和点评。她结合自己的从业经历,从简历制作、自我介绍、问题阐述、注意事项等多个环节做了详细指导,并希望大家在今后择业过程中,一定要对拟应聘的公司、拟应聘的岗位加强了解,知道对方需要具有什么素质的人才,才能更顺利地实现就业。模拟招聘大赛的举办,对营造良好的校园就业氛围、增强学生就业意识、提高学生就业技能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山东青年政治学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