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医药学院启动第十二届大学生心理健康节

2017-05-15 19:2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讯 5月11日下午,齐鲁医药学院第十二届大学生心理健康节启动仪式举行,学校副校长杜敏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团委学生处及各院(系)党总支副书记、团总支书记、学生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

  本次活动的主题为“构建‘心’世界,共创‘心’环境”,活动目的在于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增强大学生认识自我、发展自我和完善自我的能力。

  杜敏副校长在启动仪式上讲话。他指出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是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重要内容,学校组织心理健康节活动是为了进一步提高大学生的心理健康意识,让大学生树立现代健康理念。他希望广大学生通过加强体育锻炼来强健体魄、释放心情,关注自身心理状况,同时希望心理咨询中心的各位老师能够坚持“以人为本,促进发展,立足教育,重在预防”的工作理念和“面向全体,区分层次,抓住重点,解决难点”的工作思路,在日常工作中不断关注广大同学的心理发展,促进同学们的心理健康水平。

  本届心理健康节活动将持续三个月,陆续开展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共创“心”环境——心理健康教育活动进公寓、朋辈心理辅导技能大赛等六项系列活动,通过丰富多彩的心理健康文化活动,进一步拓展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覆盖面,引导我校学生学会自我调适、关爱他人,助力学生健康成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吴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