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医药学院组织学生参观焦裕禄纪念馆

2017-04-15 10:3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白卫

齐鲁医药学院组织学生参观焦裕禄纪念馆

  大众网4月15日讯(记者 白卫)为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培育青年学生高尚的职业道德,4月13日,齐鲁医药学院组织学生干部、部分学生代表到焦裕禄纪念馆参观学习。

  活动中,同学们怀着崇敬的心情向焦裕禄同志石像鞠躬,敬献花篮,并重温了入团誓词,深切表达了对焦裕禄同志的敬仰之情。

  纪念馆内,每一张珍贵的历史图片,每一份真实的历史展品,都生动再现了焦裕禄同志当年艰苦的成长过程和革命经历。《焦裕禄纪念专题片》讲述了焦裕禄为改变当地贫穷落后的面貌,深入基层调查研究,不顾肝病困扰,始终坚持在治理风沙、水涝、盐碱三害工作的第一线的感人事迹。焦裕禄同志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为革命事业鞠躬尽瘁的精神,深深打动了现场的同学,也为他们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了标杆。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表示,作为青年学生和将来的医务工作者,更应该学习焦裕禄同志牢记党的宗旨、艰苦创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要勤学苦练,勇于实践,在将来的工作岗位上把爱心传递给患者,传承无私奉献的精神全身心的为人民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白卫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中国首艘国产航母或海军节下水 港媒猜测10个关键问题

    中国首艘国产航母或海军节下水 港媒猜测10个关键问题.jpg

    香港《南华早报》网站4月12日发表文章称,中国首艘国产航母(001A)的建造已接近尾声。001A航母目前在大连造船厂,已经刷好油漆,刷成海军灰,据此前的经验,这意味着航母已基本就绪,可以下水。[详细]

    04-14 08-04参考消息网
  • 国务院批准同意贵州撤销盘县设立盘州市

    近日,根据《民政部关于同意贵州省撤销盘县设立县级盘州市的批复》,经国务院批准,同意撤销盘县,设立县级盘州市,以原盘县的行政区域为盘州市的行政区域,盘州市人民政府驻亦资街道凤鸣北路1号。[详细]

    04-15 10-04央广网
  • 普京2016年收入几何?克里姆林宫:工资886万卢布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克里姆林宫网站上公布的收入报单显示,俄总统普京2016年的工资为886万卢布,而2015年他的工资为890万卢布。2015年,俄总统拥有的个人财产为土地、公寓、车库,以及公务公寓和车库,此外还拥有GAZ M-21汽车、GAZ M-21-R汽车、“Niva”汽车以及“...[详细]

    04-15 10-04中国新闻网
  • “太阳节”:朝鲜举行大规模阅兵活动

    【“太阳节”:朝鲜举行大规模阅兵活动】4月15日是朝鲜已故领导人金日成诞辰105周年,也是朝鲜“太阳节”。朝鲜按传统在金日成广场举行大规模阅兵。韩军方认为,本次阅兵将为朝鲜史上规模最大。朝鲜会否在今日启动第六次核试验,备受关注。[详细]

    04-15 10-04中国青年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