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医药学院特色社团推动校园文化建设

2017-03-22 10:0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3月22日讯 3月15日,齐鲁医药学院校级特色社团指导教师聘任仪式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副校长杜敏、团委书记孙新红、各院系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等300余人参加了仪式。

  仪式上,孙新红书记宣读了《关于校级特色社团指导教师的聘任决定》,并为八个特色社团指导教师颁发了聘任证书,随后,指导教师与各社团负责人进行工作对接。

  杜敏副校长指出,学生社团作为素质教育的主阵地,要树立精品意识,打造特色社团。特色社团是丰富同学们校园生活,提升学生综合素养的第二课堂。他希望全体社团指导教师和社团负责人共同努力,发扬团结协作精神和创新精神,精心设计社团的各项活动,加强管理,促进社团的科学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教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失业保险降费率开始落地 企业和职工负担将减轻

    11.png

    阶段性降低失业保险费率政策开始落地。根据山东省测算,与《失业保险条例》规定的3%费率相比,山东此次阶段性降低失业保险费率,每年可减轻缴费单位负担约50亿元,可减轻个人负担约10亿元。[详细]

    03-21 08-03中国新闻网
  • 北京楼市新政抬高二套房首付 “连环单””首当其冲

    3月17日,北京发布加强版楼市调控措施,认房又认贷、抬高二套房首付、缩短贷款年限,楼市自上周六开始迅速降温。”  进入3月之后,北京楼市连续两周成交出现回升,但是“3·17新政”使这一趋势难以持续。[详细]

    03-22 09-03北京日报
  • 联邦调查局局长:正查特朗普阵营是否“通俄”

    “联邦调查局(FBI)局长科米向特朗普丢出两枚炸弹!”对于科米在美国国会听证会上爆出的猛料,有美国媒体发出这样的惊呼。当地时间20日,美国众议院情报委员会就“俄罗斯干预美国大选”举行听证会,科米在会上表示,FBI正就特朗普阵营是否与俄罗斯存在共谋展开调查...[详细]

    03-22 07-03环球网
  • 美考虑扩大对朝鲜金融制裁 重点涉中国公司银行

    资深朝鲜半岛问题专家徐宝康对《环球时报》记者表示,靠中国遏制朝鲜是一个陷阱,是想把半岛问题的责任推给中国。徐宝康认为,美国加强对朝施压,不仅仅是针对朝鲜,同时也是对华的遏制。[详细]

    03-22 07-03环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