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齐鲁师范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2017-03-20 13:5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3月20日讯 3月16日至17日,中国共产党齐鲁师范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全校120名党代会代表,以及大会列席、特邀人员参加了大会。大会的主题是: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大及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坚定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系统总结过去六年多的工作,研究确定今后一个时期的指导思想、发展任务和主要举措,选举产生中国共产党齐鲁师范学院第二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员工,加强党的建设,抢抓发展机遇,凝心聚力,改革创新,奋力开创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师范院校新局面!

  山东省委高校工委副书记齐秀生、章丘区副区长王玉洁分别代表省委组织部、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党组,和章丘区委、区政府出席大会开幕式并讲话。

  会上,党委书记王玉华代表中国共产党齐鲁师范学院第一届委员会作题为《凝心聚力 改革创新 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师范院校而努力奋斗》的报告。报告系统总结了一次党代会以来学校的办学成就,指明了未来五年学校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对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中国共产党齐鲁师范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以书面形式提请大会审议。

  会议期间,各代表团召开四次会议,主席团举行四次会议,大会举行三次全体会议,大会一致通过了《关于中国共产党齐鲁师范学院第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和《关于中国共产党齐鲁师范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大会宣布了新当选的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名单。

  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3月17日上午,中国共产党齐鲁师范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新当选的党委书记王玉华在闭幕式上指出,这次大会是一个团结向上的大会、鼓舞人心的大会、振奋精神的大会、开拓进取的大会。他希望新一届党委班子牢记全校广大党员和师生员工的重托,在上级党组织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员工,继续解放思想,全面深化改革,引领创新驱动,我愿意与在座的各位同志一起努力,当好事业发展的带头人、综合改革的先行者、师生员工的贴心人,不辱使命,不负重托,为完成本次党代会确定的发展目标而不懈奋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教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31省份2月份CPI涨幅均回落 三地CPI出现负增长

    31省份2月份CPI涨幅均回落 三地CPI出现负增长.jpg

    其中,广东2月份CPI同比上涨0.3%,比1月份回落2.8个百分点,回落幅度最大;北京、上海2月份CPI分别同比上涨1.1%、1.6%,分别比1月份回落1.8个百分点、2个百分点。在物价涨幅上,西藏2月份CPI同比上涨2.4%,天津2月份CPI同比上涨2%,这两地也是全国仅有的两个CPI涨幅...[详细]

    03-17 09-03中新网
  • ofo摩拜投资人谈单车之战: 南派精耕细作 北派狂飙突进

    以下为投了ofo的真格基金董事总经理顾旻曼、与投了摩拜单车的祥峰资本合伙人徐颖,在ChinaBang Awards 2017年度盛典上的对话实录:我觉得,共享单车不管是资本布局还是业务增长方面,各家都是稳步推进发展。[详细]

    03-20 13-03观察者网
  • 特朗普指德国拖欠北约美国巨款 批媒体报道不实

    综合报道,近来,美国总统特朗普和德国总理默克尔冷战持续。据报道,特朗普18日在推特上说:“德国欠北约和美国一大笔钱,(德国)必须为北约和美国(给德国)提供的强大和非常昂贵的防卫付更多钱。[详细]

    03-20 08-03中新网
  • 乐天总裁一家涉嫌向朴槿惠行贿 今起再接受审讯

    【环球时报驻韩国特约记者 张静】三星集团卷入“干政门”事件还没有尘埃落定,乐天也难逃一劫。韩国纽西斯通讯社19日报道说,号称“国内第一、世界第三”的乐天免税店,正因为中国的“萨德”反制措施和检方的行贿司法调查陷入巨大危机。[详细]

    03-20 08-03中国经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