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政法学院隆重召开特色人才培养总结表彰暨动员大会

2017-03-02 16:2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讯 春日和煦,万物争荣。3月2日,山东政法学院隆重召开特色人才培养总结表彰暨动员大会,对2016年度各级各类考试取得优异成绩的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进行表彰。山东政法学院院长吕涛出席,副院长许海波主持大会。教务处、学生工作处、团委、各二级学院副处级以上干部,全体辅导员,2013级司法考试获奖学生代表,2014级本科生代表,2015级专科生代表参加。

  据统计,山东政法学院2016届本科毕业生共2146人,其中361人通过司法资格考试,358人考取各级公务员、选调生或各级事业单位,209人考取硕士研究生;2016届专科毕业生总计312人通过高等教育本科自学考试。

  近年来,学校坚持“错位竞争,特色发展”战略,以建设省内一流,特色鲜明的应用型大学为奋斗目标,牢固树立“人才培养质量是高等教育的生命线”理念,在教风学风工作作风建设和学生学业指导方面抓细抓小抓实,为人才培养质量再上新台阶奠定了坚实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官方:有省份养老金够支50个月 特困省份收不抵支

    官方有省份养老金够支50个月 特困省份收不抵支.jpg

    3月1日,人社部部长尹蔚民、副部长游钧在国新办新闻发布会上介绍了就业和社会保障有关情况,延迟退休再次成为媒体提问的焦点。去年8月,国务院正式颁布《基本养老保险基金投资管理办法》,划分养老金投资运营各方责任、明确投资方向和比例,为养老金投资运营制定了...[详细]

    03-02 08-03每日经济新闻
  • 王国庆回应“中央是否已有香港特首意向人选”

    2日下午,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新闻发布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被问及第五届香港特首选举中央对几位候选人如何评价,并是否有意向的问题,王国庆表示,我们希望选举有序顺利进行,相信香港能够选出一位爱国爱港,具有优秀治理能力,有助于香港繁荣发展的特首。[详细]

    03-02 16-03东方网
  • 第12届Annual Soompi奖揭晓 李敏镐宋慧乔分获最佳男女演员奖(图)

    原标题:第12届Annual Soompi奖揭晓 李敏镐居“最佳男演员”榜首  2日,第12届Annual Soompi奖组委会发布的投票结果显示,韩国演员李敏镐跻身“最佳男演员”榜首。[详细]

    03-02 16-03中国青年网
  • 日本前防灾大臣被发现与森友学园理事长有瓜葛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前防灾大臣鸿池祥池承认,自己在3年前,曾经会晤过大阪市的“森友学园”理事长笼池泰典,但是拒绝了当时笼池夫人递交的一个装有现金的信封。日本共产党委员长志位和夫表示,安倍首相既然公开表示政治家没有参与其中,现在鸿池自己已经坦白了与...[详细]

    03-02 16-03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