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获首批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

2017-02-22 10:1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日前,教育部办公厅发布了《关于公布首批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名单的通知》,山东大学荣获全国首批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精神,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首批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认定工作的通知》要求,在高校自主申报、省级教育行政部门遴选推荐、教育部组织专家审核认定的基础上,国家认定山东大学等99所高校为“全国首批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这是山东大学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工作的阶段性成果。

  为了发挥好示范作用,学校将进一步深入推进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努力增强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全面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路时川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2017年的消费还会不会这么火爆?商务部回应

    2017年的消费还会不会这么火爆?商务部回应.jpg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定于2017年2月21日(星期二)上午10时在国务院新闻办新闻发布厅举行新闻发布会,请商务部部长高虎城介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消费,“一带一路”建设引领对外开放情况,并答记者问。[详细]

    02-21 23-02中国网
  • 公安部:坚决查处有警不接、有案不立及办关系案等

    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全国公安机关党风廉政建设电视电话会议21日召开。会议强调坚决查处有警不接、有案不立、立而不侦、违规立案及办关系案、人情案、金钱案等行为,坚决整治吃拿卡要、乱收费乱罚款等问题。[详细]

    02-22 10-02中国新闻网
  • 赵又廷吻戏前突然要刷牙 杨幂:那我吃大蒜

    由杨幂、赵又廷、迪丽热巴、高伟光、张彬彬、于朦胧等主演的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正在热播。近日,赵又廷和杨幂吻戏幕后花絮曝光,因吻戏拍的不是特别顺畅,赵又廷居然在亲的过程当中突然主动要求先去刷牙。[详细]

    02-22 09-02东方网
  • 中国女留学生毕习习被打死案:英男友谋杀罪成立终身监禁

    外媒称,中国女留学生毕习习在英国威尔士遭男友殴打致死一案,凶手被判终身监禁,至少服刑18年。毕习习1992年生于中国南京,是润恒集团前董事长毕国祥之女,15岁来到英国留学,2012年进入卡迪夫城市大学学习管理专业。[详细]

    02-22 09-02央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