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外院校艺术类专业青岛恒星科技学院考点开考

2017-02-08 14: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2月7日上午,山东省省外院校艺术类专业考试青岛恒星科技学院考点顺利开考,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作为本考点第一场考试的主考院校,组织了1300余人顺利参加了考试。

  根据青岛市招考办的统筹安排,青岛恒星科技学院考点自2月7日至2月25日,将陆续迎来省外各大艺术类主考院校约5万余名考生来校参加考试,为此,学校专门成立了领导小组,举全校之力保障艺考的顺利进行,专门调拨资金100余万元为全校159个艺考考场加装了空调等保障设备;组织了100余人的学生志愿者,负责考生及家长的接待服务、考场引领等工作;青岛恒星科技学院将按照青岛市招考办及各大主考院校的具体要求竭尽全力确保各项保障服务工作到位,助力考生考出优异成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路时川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王毅就南海问题建议美方:重温一下二战历史

    11.jpg

    (记者 赖海隆)中国外交部长王毅7日在堪培拉与澳大利亚外长毕晓普举行第四轮中澳外交与战略对话后共同会见记者。王毅表示,在中国和东盟国家共同努力下,南海局势正趋于平稳,中国和菲律宾也已建立南海问题双边磋商机制。[详细]

    02-08 11-02中国新闻网
  • 中国媒体融合蓝皮书:媒体融合仍未走过“痛点”

    (记者 索有为)中国社科文献出版社、北京市新闻工作者协会、暨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8日在京穗两地同时举行“《中国媒体融合发展报告(2016)》(以下简称媒体融合蓝皮书)新闻发布会”。[详细]

    02-08 14-02中国新闻网
  • 美上诉法院法官质疑“禁穆令” 最终裁决周末定论

    国际在线专稿:据《今日美国》2月7日报道,美国东部时间7日18时(北京时间8日上午9时),第九巡回上诉法院举行听证会,裁决是否恢复“禁穆令”。华盛顿州副司法部长诺亚·珀赛尔(Noah Purcell)从宗教元素方面指出,特朗普的“禁穆令”对穆斯林的攻击涉嫌违宪。[详细]

    02-08 14-02国际在线
  • 印度青年试图自拍亲吻眼镜蛇 被咬后中毒身亡

    国际在线专稿:据俄罗斯纽带新闻网2月7日援引英国镜报报道,一名印度青年近日被眼镜蛇咬死,他当时正试图亲吻眼镜蛇,希望拍出一张令人印象深刻的合影。这名不幸的印度青年名叫索姆纳特·穆哈特莱,是孟买一名负责照看蛇的志愿者,他此前曾经救过超过100条蛇,很喜...[详细]

    02-08 14-02国际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