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科大与烟台开发区开展合作交流

2017-02-07 10:34:00 来源: 青岛科技大学 作者:

  为进一步了解烟台开发区的产业结构、产业需求状况,推进烟台青科研究院建设事宜,2月4日,青岛科技大学副校长刘光烨赴烟台开发区考察调研。烟台开发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刘建民和管委会副主任于玲会见了刘光烨一行,双方就开发区城市规划、城市建设、产业布局、工业发展趋势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为促进烟台青科研究院的落户,刘光烨一行实地考察了山东三迪时空三维科技有限公司。公司总经理吕忠利介绍了山东三迪时空智能制造科技产业园规划、建设情况,并就公司与机械科学研究总院的战略合作进行了介绍。双方以高分子材料在3D打印耗材领域的应用为切入点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初步达成共识,拟依托山东三迪时空智能制造科技产业园,共建烟台青科高分子材料研究院,打造材料产业化生长点,抢抓尼龙3D打印材料研发、生产先机。双方商定就研究院的合作模式、协议内容等进一步细化,促进研究院尽快落地。

  青岛科技大学合作发展处负责人、烟台开发区科技局局长丁慧等陪同调研。(青岛科技大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路时川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C919客机进入首飞准备阶段 预计今年上半年首飞

    C919客机进入首飞准备阶段 预计今年上半年首飞.jpg

    1月17日,中国商飞公司民用飞机试飞中心,新投入使用的上海浦东祝桥试飞机库宽敞、明亮。2010年6月28日,经过7个月绝地攻坚,ARJ21新支线飞机2.5g极限载荷试验也就是2.5g静力试验终于圆满通过,掌声、欢呼声、喜极而泣声溢满了整个试验现场。[详细]

    02-07 10-02人民网-人民日报
  • 推出近7年多数央企未执行 国资委“退房令”虎头蛇尾?

    许多人还能依稀回想起2010年国资委曾发布一纸公文,要求多数央企退出房地产业,当时被板子打中的央企多达78家。[详细]

    02-07 08-02中国经济周刊
  • 外媒称中国加强资本监管 对欧美直接投资创纪录

    参考消息网2月7日报道外媒称,监管加强和外汇限制导致30笔对欧美企业收购交易落空,但去年中国对欧美直接投资仍达创纪录的942亿美元。据参与过中资跨境交易的人士表示,欧洲和美国的资产卖方越来越担心与中国买家进行大型交易。[详细]

    02-07 08-02中国经济网
  • 安倍称日美同盟绝不动摇

    据日媒报道,日本首相安倍晋三日前在该国政府执政党联络会议上表示,希望通过本月10日举行的日美首脑会谈,向世界传递“为了亚太地区乃至世界的和平与稳定,日美同盟绝不动摇的信息”。”  此外,安倍还就计划于本月10日与美国总统特朗普举行的日美首脑会谈表示:...[详细]

    02-07 08-02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