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精神卫生中心通过评审成济医附属精神卫生中心

2017-01-03 10:19:33 来源: 济宁医学院 作者:

  12月28日,省卫计委临床教学基地评审专家组对山东省精神卫生中心申请成为济宁医学院附属精神卫生中心进行现场评估。

  评审会上,济宁医学院副院长司传平致辞。他首先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各位领导、专家莅临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对他们长期以来给予学校和省精神卫生中心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学校和医院多年来在精神医学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积极合作与探索,为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在医教研方面开展深层次合作,有效促进校院发展,双方协商达成一致,共同建设济宁医学院附属精神卫生中心,希望各位专家多提宝贵意见,给予精心指导,使双方工作再上新台阶。

  评审专家组在听取山东省精神卫生中心主任王汝展创建工作汇报后,按照《山东省高等医学院校精神专科附属医院临床教学工作评审指标体系与标准》,通过现场考查与考评,查阅资料、实地察看等形式,对该院教学条件、教学管理和教学实施进行了实地评估。

  在反馈会上,评审专家组就评审情况进行了反馈。司传平、王汝展分别代表学校和医院作表态发言,感谢专家们的辛苦付出和提出的中肯建议,表示将根据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梳理,密切配合,加强整改,尽快达到附属医院的要求,以实现学院和医院的合作共赢,促进双方快速发展。

  山东省精神卫生中心顺利通过评审成为我校附属精神卫生中心,标志着济医实践教学基地建设又向前迈出一大步,为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为国家培养更多优秀医学人才奠定了坚实基础。(济宁医学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路时川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信用卡新规明年1月1日起执行 违约金将不再利滚利

    信用卡新规明年1月1日起执行 违约金将不再利滚利.jpg

    明年1月1日起,《中国人民银行关于信用卡业务有关事项的通知》正式实施。《通知》把银行信用卡的各种收费项目进行了规范和减免,例如将利滚利的“滞纳金”改为一次性收取的“违约金”,并取消了信用卡超限费。[详细]

    01-01 08-01北京晚报
  • 中国铁路营业里程达12.4万公里 高铁超2.2万公里

    【我国高铁超2.2万公里】中铁总最新统计显示,2016年,全国铁路行业固定资产投资完成8015亿元,投产新线3281公里。到2016年底,全国铁路营业里程达12.4万公里,其中高速铁路超过2.2万公里。(记者樊曦)[详细]

    01-03 10-01新华视点
  • 全国42个城市已发布网约车管理实施细则

    记者3日从交通运输部获悉,截至2016年12月30日,全国共有北京、天津、上海等42个城市正式发布了网约车管理实施细则,140余个城市已向社会公开征求了意见。[详细]

    01-03 10-01新华网
  • 美民调:对特朗普处理国际危机有信心者仅46%

    美国盖洛普公司2日发布的一份民调报告显示,对候任总统特朗普处理国际危机有信心的调查者占46%,低于五成。这份问卷调查有1028名成年美国人参与,覆盖美国所有50个州以及首都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详细]

    01-03 10-01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