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医学院运动医学与康复学院2017年元旦晚会圆满落幕

2016-12-30 10:4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缘聚别旧日,旦夕迎新时。”1227日,泰山医学院运动医学与康复学院 2017年元旦联欢晚会在物理楼报告厅成功举办。学院院长亓建洪、学工办、团总支书记负责人以及教师代表与300多名同学共同观看了晚会。
  伴随着2016年学院精彩活动的回顾视频,晚会在一场热情四溢的开场舞中拉开帷幕。院长亓建洪为晚会致词,他说,2016年学院取得优异的成绩,学习和教学质量有显著提升,2017年是“十三五”发展规划的第二年,也是重要的一年,学院师生应秉承“诚信仁爱博学志远”的院训,以激昂的姿态去审视、把握新时代所赋予的光荣使命和历史责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积极进取、刻苦学习、奋发成才。
  晚会节目精彩纷呈,内容多彩,现场氛围热情洋溢。刘永辉同学深情演唱的歌曲《刚刚好》让大家在这刚刚好的时间刚刚好的地点一起回忆昨日的美好;小品《西游笑传》凭着幽默的语言和出色的表演演绎了不一样的取经之路,赢得了观众们的笑声与阵阵掌声;相声《你这半辈子》真切地向人们表达了人的一生平平淡淡才是真的含义,赢得观众的一致好评;精彩的模特走秀更是触动着在场所有人的每一个神经。同时,晚会中穿插的小游戏“爱的抱抱”更是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同学纷纷表达自己的新年愿望,祈盼明年幸福快乐。整场晚会在一首婉转优美的歌曲《我的大学》中完美落下帷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全国热点城市鸡年楼市冷清开局 多地仅成交几套

    全国热点城市鸡年楼市冷清开局 多地仅成交几套.jpg

    经过猴年持续一年的火爆之后,全国热点城市楼市在鸡年开年迎来了一片清冷。公开信息显示,春节假期期间(1月27日至2月2日),南京、杭州、苏州等地新房成交量纷纷萎缩,大多下跌至个位数,为近三年同期的最低值。[详细]

    02-05 14-02上海证券报
  • 浙江天台足浴店火灾续:共造成18人死亡18人受伤

    今早,浙江天台发布最新消息,2017年2月5日17时26分,天台县赤城街道春晓花园5幢5-1号(足馨堂足浴中心)发生火灾。中新网记者正赶往现场,将继续关注。[详细]

    02-06 08-02中国新闻网
  • 巴黎民众抗议特朗普行政令

    2月4日,人们手举标语在法国巴黎埃菲尔铁塔前参加抗议活动。新华社/法新  2月4日,人们手举标语在法国巴黎埃菲尔铁塔前参加抗议活动。新华社/美联  2月4日,人们手举标语在法国巴黎埃菲尔铁塔前参加抗议活动。[详细]

    02-06 08-02中国经济网
  • 美淘气双胞胎撕开沙包造雪弄得满地狼藉(图)

    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3日报道,近日,美国一对双胞胎兄弟撕毁沙包弄乱客厅的视频引来众多网友们的围观。视频中,在把沙包的填充物洒满整个房子后,2个可爱的淘气鬼便十分陶醉于身处“雪地”的欢乐中。[详细]

    02-06 08-02中国经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