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在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闭幕

2016-12-23 17:50:4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12月16日,第八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闭幕式在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长清校区举行,山东省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王春秋,山东省教育厅副厅长郭建磊,共青团山东省委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谢宁,山东省委高校工委副巡视员刘欣堂,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党委书记何思清,院长潘鲁生,党委副书记裴新锋,副院长苗登宇出席闭幕式。

  本次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由山东省科协联合山东省委高校工委、团省委、省发改委、省经信委、省教育厅主办,闭幕式由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和山东省科普创作协会共同承办。本次科技节包含39项赛事活动,涵盖全省所有高校。本届科技节融入更多创新创业元素,共举办创新创业巡讲70余场次,评选出大学生优秀创客65人,优秀科技创新导师74人。

  王春秋为优秀组织单位代表颁奖,郭建磊为优秀科技创新导师代表颁奖,何思清、谢宁为优秀创客代表颁奖,潘鲁生、刘欣堂为齐鲁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优秀获奖代表颁奖,裴新锋、苗登宇为大学生科普创作大赛优秀获奖代表颁奖。往届参赛学生代表刘海锐、大学生优秀创客代表邓瑞恒、优秀科技创新导师代表马家兴、优秀组织单位代表任震、典型赛事代表高阳分别发言,介绍了活动组织情况、参赛经验和创业经历。

  北京市石景山区常青藤创业研究中心主任、中关村金种子工程秘书长、蒲公英国际青年创业驿站创始人刘刚做以《全球化创业人才培养》为题的报告。 学校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和学生代表参加了闭幕式。(山东工艺美术学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哄骗拐走婴幼儿处十年以上有期徒刑或无期徒刑

    哄骗拐走婴幼儿属“偷盗婴幼儿” 处十年以上有期徒刑或无期徒刑.jpg

    据介绍,2015年,全国法院审结拐卖妇女、儿童犯罪案件853件、判处刑罚1362人,与2012年审结1918件、判处刑罚2801人相比下降50%以上;2016年1—11月,全国法院审结618件,判处刑罚1107人。[详细]

    12-23 09-12人民日报
  • 云南选出新一届省委常委 陈豪当选省委书记(图)

    经中国共产党云南省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陈豪、阮成发、李秀领、赵金、张硕辅、程连元、李小三、李邑飞、刘慧晏、张太原、杨宁、李文荣当选中国共产党云南省第十届委员会常委,陈豪当选为中共云南省委书记,阮成发、李秀领当选为中共云南省委副书记。[详细]

    12-23 17-12中国新闻网
  • 女子为复婚借钱给前夫帮小三打胎:他是我初恋

    ”  这一次,严威没有否认,两人大吵一架后,他把所有的行李都搬到小雨住处,吴颖也离开严威家。”  对于出轨的事,严威倒是没有否认:“那个时候我们都快离婚了,严格说来也不算出轨,只是我没禁得住诱惑而已。[详细]

    12-23 17-12东方网
  • 林允白衣清纯可人 化妆间隙搞怪成表情包

    12月23日,林允微博晒出一组照片,皮肤白皙清纯可人,化妆间隙搞怪成表情包 ,时而天真时而鬼魅,瘦下来后脸更美了。[详细]

    12-23 17-12东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