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师范学院领导调整:王玉华任书记 林松柏任校长

2016-12-23 11:53:2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12月16日上午,齐鲁师范学院在章丘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召开中层以上干部和正高职称人员会议,宣布省委关于学校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省委组织部副部长马晓磊,省委高校工委副巡视员刘欣堂,省委高校工委干部处处长张洪英,省委组织部干部四处副处长陈玉平出席会议。党委副书记张殿臣主持会议。

  刘欣堂同志代表省委、省政府宣读了省委关于齐鲁师范学院主要领导职务任免的决定:王玉华同志担任齐鲁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免去其齐鲁师范学院校长职务;林松柏同志担任齐鲁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尹方同志因年龄原因不再担任齐鲁师范学院党委书记职务。

  马晓磊同志充分肯定了齐鲁师范学院近年来发展取得的成绩,高度评价了尹方书记在任期间为学校改革和发展所作出的突出贡献。马晓磊强调,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齐鲁师范学院党委团结带领全院广大教职员工,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及其历次全会精神,坚持“师范性、应用型、地方性”的办学定位,面向基础教育,服务基础教育,着力突出教师教育办学特色,大力弘扬齐鲁优秀传统文化,不断深化改革,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了较好成绩,初步形成了以本科教育为主体,专科教育和学历继续教育协调发展的良好格局,学校办学实力不断增强,办学水平有了新的提升。

  马晓磊同志指出,王玉华同志政治素质好,熟悉高等教育办学规律,领导和管理经验丰富,思路清晰,考虑问题全面,组织协调能力强,善于团结共事,作风正派,自我要求严格,群众威信高。

  马晓磊同志对林松柏同志的情况作了介绍,同时指出,林松柏同志高校管理经验非常丰富,组织能力、领导能力强,思路开阔,注重从大局上考虑问题,作风扎实,敢于担当,有较强的开拓精神,思想作风正派,性格直爽,为人坦诚,坚持原则,自我要求严格,群众威信高。相信王玉华同志和林松柏同志一定能够切实担负起责任,紧紧依靠广大教职员工,进一步解放思想、深化改革、承前启后、开拓创新,在历届班子打下的良好基础上,继续推动齐鲁师范学院各项事业不断取得新的成绩。

  马晓磊同志对学校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认真履行好主体责任。二是坚持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打造坚强有力的领导集体。三是强化担当意识,加快转型发展,努力创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师范院校。

  王玉华同志表示,面对山东省高等教育综合改革和学校评建工作的巨大机遇与挑战,深感肩上责任的重大,将倍加珍惜组织和广大教职员工的信任与期望,倍加珍惜齐鲁师院人不懈奋斗的成果和智慧,克己奉公,创造性地开展工作,竭尽全力把学校的事情办得更好。一是不忘初心,坚定不移地落实管党治党责任。二是狠抓机遇,坚定不移地推进学校事业发展。三是做好表率,坚定不移地维护领导班子团结。四是为民谋利,坚定不移地谋求教职员工福祉。要在省委组织部、省委高校工委的领导下,召开好学校第二届党代会,谋划好学校顶层设计,不辱使命地将学校建成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师范院校。

  林松柏同志向省委、省政府的培养和信任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向山东农业工程学院党委和广大教职工的支持与帮助表示了衷心的感谢。林松柏同志表示,坚决拥护省委、省政府的决定,坚决服从组织安排。为牢记使命,不负重托,将做好几个方面的努力:一是加强政治学习,坚定理想信念。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中心环节,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实现全过程、全方位育人。二是严格执行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坚持党委集体领导,自觉维护党委权威,主动搞好班子团结,尽快熟悉学校情况。三是严于律己,清正廉洁。时刻牢记党的宗旨,树立正确的权力观、政绩观和利益观,自觉贯彻《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严格遵守八项规定,强化规矩意识,干净做事,清白做人,主动接受同志们的监督。

  张殿臣同志指出,学校将以此为新动力、新起点,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学校综合改革,加快现代大学制度建设,强化应用转型,努力推进内涵发展,提升质量、优化结构、彰显特色,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开拓担当的工作热情,不断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开创新局面、实现新发展,让省委放心,让广大师生满意。

  当前,学校正处在深化改革、迎评促建的攻坚时期,推进发展方式转型、实现内涵提升、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师范院校的任务紧迫而繁重。全校各级领导干部和广大师生员工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和省委组织部、省委高校工委的决定和要求上来,统一到学校改革发展大局上来,在新一届领导班子带领下,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真抓实干、团结奋斗,努力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不断开创齐鲁师范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 (齐鲁师范学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哄骗拐走婴幼儿处十年以上有期徒刑或无期徒刑

    哄骗拐走婴幼儿属“偷盗婴幼儿” 处十年以上有期徒刑或无期徒刑.jpg

    据介绍,2015年,全国法院审结拐卖妇女、儿童犯罪案件853件、判处刑罚1362人,与2012年审结1918件、判处刑罚2801人相比下降50%以上;2016年1—11月,全国法院审结618件,判处刑罚1107人。[详细]

    12-23 09-12人民日报
  • 2017年1月起陕川贵部分地区之间可实现异地就医报销

    记者今天从省卫计委获悉,日前,我省与四川省、贵州省举行了新农合跨省结报座谈会。参会人员研讨了新农合跨省结报相关事宜,确定了跨省结算报销试点市、试点医疗机构和报销比例。[详细]

    12-23 11-12央广网
  • 欧盟拟与土耳其升级关税同盟

    欧盟委员会21日说,希望与土耳其探讨升级关税同盟,现有同盟只涉及货物,升级后将增加农业、服务业和政府采购领域。欧盟委员会预计,土耳其的关税同盟升级后,欧盟每年对土耳其的出口额将增加270亿欧元(约合1956.5亿元人民币),从土耳其的进口额将增加50亿欧元(约合...[详细]

    12-23 11-12东方网
  • 陈妍希生子晒小手照 网友:跪求宝宝真容

    陈妍希的经纪人表示,自己才刚从北京回来,不清楚情况,对于陈妍希被爆料已顺利产下宝宝,她并没有否认,仅回答“你们就听爆料的”,并说明要和本人求证。原标题:陈妍希生子晒小手照 网友:跪求宝宝真容[详细]

    12-23 11-12东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