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医药学院举办第二届“鲁南制药杯”简历设计制作大赛

2016-12-08 18:10:0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12月8日讯 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切实提高大学生就业技能水平,12月1日,齐鲁医药学院第二届“鲁南制药杯”简历设计制作大赛决赛隆重举行。比赛邀请了鲁南制药集团资深人力资源专家周冰、刘强两位经理,以及各院系负责就业创业教育的教师担任本次大赛评委。

  比赛中,选手们用简短而生动的演讲展示了独特的个人才能与深厚的语言功底,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风采,赢得台下观众阵阵掌声。评委们对参赛选手进行了随机提问,并对选手的简历和应对表现作出了专业精准的点评。

  经过激烈角逐,付坤同学获一等奖,孟德莹、周明婉同学获二等奖,林智、刘俸安、狄星宏同学获三等奖,药学院、医学影像系获“优秀组织奖”。

  此次简历制作设计大赛为同学们在简历制作、设计方面提供了一个广阔的交流平台,锻炼了学生的自我表达、应变能力,提高了学生创新与实践能力,增进了学生的就业意识,帮助学生确立合理的就业定位,为同学们走出校门、走向成功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满德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央视曝光新型盗刷案 POS机代理与银行多个关口失守

    央视曝光新型盗刷案 POS机代理与银行多个关口失守.jpg

    警方侦查发现,犯罪嫌疑人洪某某在瑞银信、拉卡拉等第三方支付机构办理POS机300多台,用于盗取卡号和密码进行盗刷。除第三方支付违规操作让不法分子有机可乘,在银行这关,因未按规定关闭降级交易渠道,最终让盗刷发生。[详细]

    12-08 08-12每日经济新闻
  • 地铁拆迁不顺甩站 不少人声称“恨死钉子户”

    在中国,可能因为拆迁一夜暴富,也可能因为拆迁引起祸端,也可能催生各地的“最牛钉子户”,总之,一个简简单单的“拆”字却能上演各种戏码。老刘家也就成了当地有名的“钉子户”,但因为影响了公共利益,很多村民直言“恨死老刘超市。[详细]

    12-08 17-12中国江苏网
  • 阿桑奇首次公布涉性侵事件细节 称未做不道德事

    据美国新闻网站McclatchyDC报道,维基解密网站创始人朱利安·阿桑奇因涉嫌于2010年在瑞典性侵犯两名女性而被通缉,但他本人对此予以否认。阿桑奇12月7日表示,之所以现在向外界公布这份声明的内容是希望人们了解事实真相,自己没有做过任何不道德的事情。[详细]

    12-08 17-12中国新闻网
  • S-400导弹系统在俄西北部进入试验战斗值勤状态

    据俄罗斯卫星网8日报道,俄罗斯西部军区新闻处处长伊戈尔·穆吉诺夫表示,S-400“凯旋”防空系统在俄罗斯西北部进入试验战斗值勤状态。穆吉诺夫称,目前数个S-400“凯旋”远程防空系统在俄罗斯西北部进入保护空中边界的试验战斗值勤状态。[详细]

    12-08 17-12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