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英才学院在省大学生卫生应急处置技能大赛中获佳绩

2016-10-18 21:45:00来源:大众网作者:满德利 张希圣
  
比赛现场
    大众网济南10月18日讯(记者 满德利 通讯员 张希圣)1015日,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中共山东省委高校工委、共青团山东省委员会、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山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山东省教育厅联合主办,山东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部指导,山东预防医学会、山东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山东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具体承办的2016年第八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大学生卫生应急处置技能大赛在山东省疾控中心举行。来自全省18个参赛队伍的54人参加比赛,山东英才学院医学院代表队以全省总分第二名的成绩荣获团体二等奖等多个奖项。其中,医学院刘长惠同学以全省第一名成绩荣获个人特等奖,张清琛、曹海霞同学分别以第四,第五名成绩荣获个人二等奖。
    
山东英才学院获奖团队合影

  大赛分个人理论考试、个人技能操作考试和现场决赛三个环节进行。山东英才学院代表队成员张清琛同学在技能操作考试中发挥出色,以99分(满分100分)的好成绩获得个人技能操作第一名。大赛根据理论考试和技能操作考试综合成绩,取成绩前8名的参赛代表队进入现场决赛环节,山东英才学院代表队以预赛总分第一名的优异成绩顺利进入总决赛。在总决赛中,该校参赛团队再接再厉,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娴熟的技能和超强的综合素质,展现出良好竞技水平,经过紧张而激烈的角逐,取得山东省大学生卫生应急处置技能大赛团体二等奖,其中代表队成员刘长惠同学以理论考试和技术操作综合成绩第一的优势夺得此次大赛全省唯一的特等奖。 

  这一成绩的取得是该校长期坚持贯彻、落实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不断提高学生专业实践能力和培养学生专业素养的又一成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满德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