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医药学院重视师资建设 新教师开展入职培训

2016-09-22 08:57:00来源:大众网作者:白卫
齐鲁医药学院组织新教师入职培训
  大众网9月22日讯(记者 白卫)为帮助今年新入职教师熟悉学校情况,适应学校教学、科研和管理工作的需要,尽快完成自身角色的转变,齐鲁医药学院于9月7日至19日,精心组织了2016年新教师入职培训。
 
 齐鲁医药学院校长匡奕珍

    匡奕珍校长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他首先代表了学校对新入职教师表示欢迎,并为新教师们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近年来的发展成果以及新校区的建设情况。仪式上,他还同新教师分享了自己从事教学工作的经验和心得,他要求每位教师都要树立“成为卓越教师”的追求。最后,匡奕珍校长对新教师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把工作当做事业对待,要有奉献精神,做学生喜爱的教师;二是工作中注意正增量,努力实现学生正增量最大化;三是要遵守教学纪律,遵循教学规律,做一名合格的教师。 

 齐鲁医药学院党委书记李亚鹏
  9月19日,本次培训圆满结束,齐鲁医药学院党委书记李亚鹏出席结班仪式并讲话。他以“做人做事”为主题,从人生设计、角色定位入手,分别围绕做人要做一个明白人、做一个快乐人、做一个忠厚人;做事要对得起组织、对得起同事、对得起家人进行了阐述。同时,他与新进教师分享了“人品比能力更重要”的理念和现代人应具备的12种人品,帮助新教师提高个人素质和职业修养。 本次培训,齐鲁医药学院宣传部、教务处、人事处、科研处、图书信息中心、安全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为新教师作了专题培训,培训内容主要包括学校概况与学校文化、教学基本常识、师德修养、科研管理等。 
    培训结束后,新入职教师表示收获很大,不仅对学校有了初步的了解,也对今后努力的方向有了清晰的认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白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