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医药学院举行教师宣誓仪式庆祝第32个教师节

2016-09-09 21:13:00来源:大众网作者:白卫

  大众网9月9日讯(记者 白卫)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教师宣誓活动的通知》要求,教育和引导广大教师遵守职业道德规范,为人师表,立德树人,做“四有”好老师,齐鲁医药学院结合实际情况,制订了《齐鲁医药学院宣誓誓词》。

  在第32个教师节到来之际,齐鲁医药学院举行了教师宣誓仪式。9月8日下午,在校长匡奕珍的带领下,全体教师面向国旗宣誓“我以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的名义庄严宣誓:忠诚党的教育事业,立志做一名人民满意的教师。秉承鲁医校风校训,关爱学生,甘守讲台,严谨治学,用心教书,潜心育人,培养更多合格医学人才,为我国医药卫生事业发展和全人类身心健康奋斗终生”。仪式结束后,教师们表示,宣誓誓词不仅激发了大家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也让他们深深体会到了作为一名人民教师的自豪感和荣誉感,决心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关爱、关心学生的学习和成长,做人民满意的好老师,为祖国的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据悉,该校还规定,今后每年新入职的教师都要参加教师宣誓仪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白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