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医药学院举行入党宣誓仪式庆祝建党95周年

2016-07-01 10:1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讯 6月30日,齐鲁医药学院党委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参加宣誓仪式人员包括各党支部书记、部分老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和参加宣誓的70名新党员。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匡奕珍同志主持了仪式。

  鲜红的党旗,简而有力地为现场渲染出庄重的气氛,在庄严的《国际歌》后,宣誓仪式正式开始。新党员在领誓人的带领下,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同时,老党员共同重温了入党誓词。宣誓后,老党员代表对新党员提出殷切期望,新党员代表则向党组织表达了保持共产党员先进行的决心。

  校党委书记李亚鹏同志在讲话中指出,重温入党誓词是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也是对全体党员干部的一次党性锻炼和熏陶。同时,对新老党员提出以下几点希望:一是坚定信念,时刻牢记使命,始终以一名优秀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二是自觉接受党组织教育、管理和监督。遵守党的纪律,增强组织观念,不断提高思想觉悟和政治水平;三是作为党员要不断加强学习,投身实践,为党旗增辉;四是在工作学习中要注重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自己的模范行为影响和带动周围的同学和群众共同进步。五是在学校新的发展阶段,全体党员干部要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不断增强党员党性修养和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为推进学校的改革发展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吴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