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社会培训

“英雄杯”第十四届中国钢笔书法大赛作品展 即将在丽水举行

2023

/ 11/28
来源:

网络

作者:

李耶耶

手机查看

大赛作品终审评审于2022年9月在丽水举行。大赛专家终评评审团由当代中国硬笔书法事业的主要开拓者、中国硬笔书法协会终身名誉主席庞中华,西泠印社理事、西泠印社出版社社长江吟,西泠印社社员、原新疆书法家协会主席赵彦良,四川省硬笔书法家协会主席王圣才,第一至三届中国钢笔书法大赛最高奖获得者顾仲安,《中国篆刻•钢笔书法》杂志主编许晓俊,浙江省硬笔书法家协会主席王震,《书法报》副总编严海南,西泠印社社员周培纳等专家组成。

大赛颁奖典礼于2023年10月5日在丽水成功举办。江吟、许晓俊、王圣才、顾仲安、王震、严海南、周培纳、袁卫民等评、监审专家,丽水市文联主席、党组书记林莉、丽水经济技术开发区水阁产业平台运行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陈金勇、丽水市委宣传部文化发展改革处处长马根深、上海英雄集团有限公司营销总监王宝和等领导嘉宾,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获奖者代表参加了颁奖典礼。颁奖典礼举行了大赛各等级的颁奖和获奖作品集的发布,并进行了“中国硬笔书法学科建设论坛”暨艺术青年人才培养“英雄计划”成果汇报和笔会交流活动。

本次作品展由丽水市图书馆和上海英雄金笔厂丽水有限公司承办,将展出“英雄杯”第十四届中国钢笔书法大赛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各等级奖作品。

---END---

【广告】免责声明:本内容为广告,相关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广告内容仅供读者参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良强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