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社会培训

九州唯爱母婴集团完善资源整合 签约北京基教教育咨询中心共创基教唯爱商学院

2023

/ 09/22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朱萍

手机查看

2023年9月20日,九州唯爱母婴集团与北京基教教育咨询中心签约仪式在北京华成集团总部举行。双方就未来发展达成战略共识,九州唯爱母婴集团推进资源整合携手基教教育,创立基教唯爱商学院。

本次签约仪式到场嘉宾有华成集团董事长张洪超、总经理张媛、北京基教教育咨询中心创始人董事长殷文波、九州唯爱母婴集团董事长韩永刚、总裁王艳艳、总裁办徐宏全、品牌市场部负责人卢威、九州唯爱素质部导师靳娜、创优爱品牌联合创始人刘新萍、品牌后勤保障部主任李亚茹、商务营销部负责人徐宁等人出席。

在参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九州唯爱母婴集团、北京基教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负责人就未来合作、产业布局、服务升级等多方面发表讲话。韩永刚高度肯定了本次合作的初心和对幼儿教育行业发展的影响。这将是九州唯爱携手北京基教一个新的起点,新的开始。希望在未来的合作中,双方负责人能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同时也相信在双方的精诚合作下,携手并进,定能开启协同共赢新篇章。

集团总裁王艳艳表示,与北京基教达成战略合作是九州唯爱实现全产业链布局的重要一步。九州唯爱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拓展业务板块,提升产业布局,为打造全方位、多元化的母婴服务集团奠定坚实的基础。

北京基教创始人董事长殷文波说到:“双方在企业运营管理、经营理念、发展方向等方面达成共识,新的起点也是一个新的征程。以诚相待,共创美好未来。相信在我们共同努力下,齐心协力共创九州。”

北京基教专注于全国园长能力提升,服务业务布局全球,为会员单位提供专业、全方位的教育培训服务。与九州唯爱的业务发展、经营理念高度契合,这也是促成此次战略合作的关键因素。希望双方的共同协作下,实现共赢,共享发展机遇。

签约仪式上,九州唯爱母婴集团、北京基教教育咨询中心分别汇报了业务发展情况,九州唯爱母婴集团公布了下一步战略发展规划。深耕母婴行业数十年的九州唯爱,坚持以母婴护理为中心,关注孩子成长细节,提供更加精细化、标准化的医育指导。

本次与北京基教合作是九州实现业务布局的一小步,未来九州唯爱将加大产业布局力度,推动集团产业高质量发展,力争在教育行业取得更多突破。为更多中国家庭提供全面、高质量的托育服务。用行动履行社会责任,全力打造行业优质品牌,为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广告】免责声明:本内容为广告,相关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广告内容仅供读者参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良强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