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社会培训

2022年中国关工委健体中心青少年健身操舞执教员、测评员线上培训班(山东站)圆满结束

2022

/ 04/2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路时川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路时川 报道

  4月16日-17日,由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健康体育发展中心、山东省学校体育协会共同主办,青岛市健美操协会承办的2022年中国关工委健体中心青少年健身操舞执教员、测评员线上培训班(山东站)圆满结束,山东省15个地市的100多名健身操舞教师参加了本次培训。

  16日上午9:30开班仪式在腾讯会议上举行,中国关工委健体中心常务副主任李晶龙先生和山东省学校体育协会常务副秘书长邱建国教授代表主办单位分别致开幕词和欢迎词,中国关工委健体中心健身操舞项目管委会执行主任、青岛市健美操协会会长张英教授代表承办方作了致辞。

中国关工委健体中心常务副主任——李晶龙

山东省学校体育协会常务副秘书长——邱建国

中国关工委健体中心健身操舞项目管委会执行主任、青岛市健美操协会会长——张英

  本次培训为期两天,邀请了中国关工委健体中心健身操舞项目注册教授和培训导师进行线上授课。授课主要包括健身操舞概述和健身操舞测评管理体系,2020年学生健身操舞测评等级规定动作1-9级中的健身操舞风格3级、街舞风格6级、爵士风格9级等内容。培训结束后进行线上考试,考试合格将获得中国关工委健体中心签发的《测评员等级证书》。获此证书,将有资格参加全国青少年健身操舞运动技能等级测评工作和赛事执裁工作。

广东省学体联健美操、啦啦操培训师——李茜

  健身操舞作为一项新兴的运动项目,近年来在我国发展迅速。学习健身操舞,能让我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强健体魄、塑造形体、陶冶情操、提升气质,也能使我们充分展现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

健美操国家职业资格培训师、莱美认证教练——杜鹏

  此次培训充分利用网络平台优势,通过线上授课的形式,为广大健身舞爱好者搭建了一个内容丰富、沟通便捷的学习平台,对提升我省健身操舞执教员、测评员业务水平,壮大执教员、测评员队伍,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健美操国家职业资格培训师——赵丽娜

中国关工委健体中心健身操舞项目管委会执行副主任——刘志红

初审编辑:路时川

责任编辑:刘佳琦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