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历下园林打造冬天里的别致景观

2021-12-02 11:1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讯 历下区园林绿化服务中心始终把为民办实事作为检验党史学习教育、建新功行动成果的“试金石”,广大党员干部沉入基层一线,聚焦群众所呼所求所盼,用心用情用力答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题,入冬以来,为进一步增添冬季城市园林景观,让冬日的城区充满生机,切实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按照上级指示精神,历下园林高标准、严要求践行为群众办实事,对经十路、旅游路、解放东路、龙鼎大道、泉城路、泉城广场、龙奥周边等道路、节点景观小品进行时令花卉的更换。

  截至目前,共布置更换安全岛花箱、花带、花坛、桥体等植物美化景观165处(组),共栽植羽衣甘蓝、角瑾等花卉植物101.4万株(盆),换上“冬装”的城区也为市民出行带来了优美、舒适的环境享受。

  下一步,历下区园林绿化服务中心将根据天气变化,做好日常精细化养护管理工作,及时清除道路两侧、节点、安全岛等布花区域中的枯萎花卉,确保绿化景观常态常新。将继续加强组织领导,研究确定重点民生项目清单,协调推进重点工作任务,坚持从实际出发,科学安排为群众办实事项目,切实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办到群众心坎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金淼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