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社会培训

“英雄杯”第13届中国钢笔书法开幕式将在浙江展览馆举行

2021

/ 12/01
来源:

网络

作者:

玉兰

手机查看

“英雄杯”第13届中国钢笔书法大赛获奖作品展开幕式暨获奖作品集首发式将在浙江展览馆隆重举行

“英雄杯”第13届中国钢笔书法大赛

获奖作品展开幕式

暨获奖作品集首发式将

在浙江展览馆隆重举行

 

fc99821d8c4529729d4c275c92eb9e17.jpg

 

文化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的灵魂。汉字和以汉字为载体的中国书法是中华民族的文化瑰宝,是人类文明的宝贵财富。

由中共丽水市委宣传部、中国篆刻杂志社、西泠印社出版社共同主办,上海英雄金笔厂丽水有限公司承办的“英雄杯”第13届中国钢笔书法大赛获奖作品展开幕式暨《硬笔书法创作大参考——“英雄杯”第13届中国钢笔书法大赛作品集》(西泠印社出版社出版)首发式将于2021年12月7日上午在浙江展览馆隆重举行。

本次展览暨作品集首发式是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的一次重要文化艺术活动。参加开幕式的嘉宾有主办、承办、协办单位的相关领导,邀请部分评委和获奖作者(所有作者可自愿报名参加)。

展览共将展出成人组(三等奖以上300件)、少儿组(金奖20件)获奖作品320件,这些作者中,有历届中钢大赛中获奖的老作者,也有孜孜不倦追求硬笔书法艺术的后起之秀,可谓少长咸集,群贤毕至,这是一次全国最高水平之一的硬笔书法艺术盛宴。

首发的《硬笔书法创作大参考——“英雄杯”第13届中国钢笔书法大赛作品集》,集成了本次大赛的获奖优秀作品和获奖人员创作的思考和感想,更有书法专家的精彩点评,是书法大赛创作不可多得的鉴赏本和参考书,必将为广大硬笔书法爱好者提高书法水平起到积极作用。

大赛作品展览位于浙江展览馆四号厅,展至12月11日结束。大家可以关注浙江展览馆公众号预约通道进行参观预约。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联系(010) 6400 4224。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良强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