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京剧发展促进会赴养老服务中心开展爱心公益演出活动

2021-10-22 14:2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讯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营造新时代孝老、助老的良好社会风尚,10月20日上午,山东省京剧发展促进会走进槐荫区振兴街街道济南天思养老服务中心,共同开展“奉献满满爱心 传递浓浓温情”爱心公益演出活动。

  演出现场,节目精彩纷呈,形式丰富多彩,山东省京剧发展促进会会员代表、天思养老服务中心的老年表演队等轮番登台献艺,有《红灯记》《智取威虎山》等耳熟能详、脍炙人口的现代京剧名段演唱和器乐独奏,有天思非洲鼓艺术团带来的热情澎湃的舞曲表演《牛哥 牛哥 你最牛》,还有舞蹈《春天的祝福》的优美轻盈和悠远意境……现场老人们欣赏得津津有味,掌声笑声欢呼声此起彼伏。

  此次爱心公益演出活动为天思养老服务中心的广大老人们奉献了一场视觉盛宴,展现了老年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健康乐观的生活状态,既传达了关爱老人、真情服务的社会正能量,也回顾和重温了党的发展历程,讴歌了新时代的幸福美好生活。

  下一步,山东文旅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将以山东省京剧发展促进会为载体,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任务目标,将优秀传统文化与当代社会和谐发展有机结合,创新求变,不断探索,通过举办一系列主题新颖、内容丰富的送戏进社区活动,情系基层办实事,担当作为暖人心。(通讯员 杨列朋 李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金淼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