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下区委常委、副区长续明同志到大明湖街道调研督导工作

2021-09-02 15:5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讯 9月1日下午,历下区委常委、副区长续明同志到大明湖街道调研督导工作。街道主要领导、相关分管领导陪同调研。

  续明同志首先来到辖区企业、“两新”党组织新科程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

  在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企业发展历程、经营现状、党建工作情况以及今后规划等方面的汇报后,续明同志围绕切实抓好党建工作,引领带动企业经营发展提出意见建议。他指出,一是要坚持抓好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尽快完善党组织设置,规范落实组织生活制度。二是要把党建工作融入企业发展之中,努力实现党建引领下企业高质量发展。三是要注重党员和人才队伍培养,抓好党员发展和人才梯队建设。

  随后,续明同志又来到泉乐坊商业街,对街道环保督察件处理工作进行现场督导,听取督察件办理情况的汇报。

  续明同志强调,要高度重视环保督察件的办理工作,要坚持受理处置迅速,深挖问题根源,落实联动处置机制,问题解决彻底。同时,要加大日常巡查检查力度,做到问题早发现、早处理、早解决,减少督察件反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金淼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