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社区科谱义诊活动

2021-06-30 10:1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讯 2021年6月29日上午由市中区工商联、民建市委会市中区总支、齐鲁青年医师联盟在市中区杆石桥街道启明里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社区科谱义诊”活动。市中区工商联副主席张建敏、杆石桥街道人大工作室主任李秀法、区人大代表区工商联副主席、民建市中总支经济支部主委薛福同、杆石桥街道启明里社区综合党委书记于杰出席活动,市中区工商联会员代表、民建市委会市中区总支会员代表参加活动。

  齐鲁青年医师联盟受邀参加本次活动,参加此次义诊活动的医生有:山东省立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王星光、山东大学附属生殖医院生殖科刘畅、山东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康复科马文静、德州市中医院儿科赵文君、平原县中医院内科何付广。为使社区群众在家门口享受到专业的医疗服务,增强群众的医疗知识,此次参与义诊活动的青年医生们为社区群众提供了免费的健康咨询、就医指导等多种医疗服务。

  义诊活动现场,专家们认真聆听社区居民的陈述,解答居民提出的相关问题,详细检查,并根据每位居民的身体状况进行了相对应的健康指导。社区居民一致表示,这样的科普宣传互动非常的有意义,真正保障了大家健康的身体和生活。

  本次义诊活动充分发挥工商联以及民建经济界群体、齐鲁医师联盟的优势作用,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深化公益活动的吸引力、影响力、号召力的不断提升,以一贯之地为民办实事、舒民忧、解民困。下一步,我们还将积极组织各类科普义诊互动,让每个人都成为自己的“健康管理师”,把正确的医疗知识传送到千家万户,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管理水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金淼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