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社会培训

大智云学开播!快喊你家神兽来学习啦

2021

/ 01/27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讯鉴于目前疫情防控形势,虽然居家,但生活在继续,仍需不断前行。为保障广大学员学习不受影响,大智教育集团搭建大智云学平台助力线上课程学习。

  在去年上网课期间,关于网课效果,也听到了很多不一样的声音。“网课上一半总被卡掉线,老师课上讲话都断断续续的,一堂课浪费一半时间在网络延迟上。”

  “大部分网课都是大班课,动不动就上百个人同时在线,上课时能进行互动的,大家都只能在评论区里发表自己的意见,课程上了大半,也没得到老师的一条回复,越上越没劲儿。”

  像这样的抱怨,自开始在家学习就一直有陆续的听到。因此,在今年居家上网课,大家心里肯定也会很焦虑。

  对此,为了解决学生和家长的焦虑,大智教育集团投入重大科研力量搭建了大智云学线上学习平台。

  大智云学:网课不再卡顿

  大智云学采用最先进的Webrth技术,无延迟交互,单课堂最高支持30万人同时在线,全终端覆盖,支持全球网络接入。采用时下最先进的网络架构,比传统直播延迟更低(3-5秒延迟降低至1秒以内),为教育教学提供毫秒级酣畅淋漓的极致直播交互体验,最大限度的还原了线下课堂教学和学习感受。

  大智云学:高频互动,保证教学效果

  为了保证线上线下同样的教学效果,大智教育突破万难,将线下课的讲义内容全部保留到线上课的内容里。音频、视频互动、课件互动等数十种互动模式,原汁原味的线下课堂体验,回答问题不仅能获得点赞鼓励,还能领红包、获积分!

  而且,大智云学支持全格式各类文档、学生抢答、统计学生回答正确率、随机选人等多种功能。

  有别于其他大班直播课,让班内的每位同学每节课上都有上台的机会。实现了让每位同学“面对面”与老师在线交流,再也不用担心一学期学完,连同班同学长什么样都不知道了!

  大智云学直播课优势:

  实现面对面实景上课,各种互动功能增加学生学习兴趣。操作方法便捷,功能强大:

  (1)丰富功能,颠覆学习体验。

  讲课互动,答题互动,画笔授权,举手提问,图文聊天,及时激励。

  (2)老师学生同框,像面对面上课一样。

  大智云学给你全新的线上课程体验。老师和学生画面可以同框出现,面对面上课,距离不再受限。

  在线视频直播,老师和学生画面同框出现,老师能够看到每位学生的课堂表现,及时督促提醒,让距离不再受限,老师和同学仿佛就在身边。多种互动功能,给孩子更好的学习体验。

  (3)多形式、多途径提供强大课后支撑。

  临时教室便于学生随时向老师请教问题,或小组内互相讨论;及时生成个性化学习报告,方便家长了解孩子课堂参与度及答题情况,留存关键学习笔记。作业提交,支持拍照、语音、视频等多种形式。

  (4)一键生成学情报告,实时了解学习情况。

  课程直播看完后,可以一键打包,将课程内容进行下载,再也不怕错过老师讲的知识点了。 最重要的是课程结束后,还能一键生成学情报告,家长可以非常直观的了解孩子的上课情况。

  听课环境的建议:

  请务必给予孩子一个安静的空间进行线上课程学习,避免孩子上课时分心。

  家长如何引导孩子:

  家长在旁边和孩子交流沟通可以引导孩子对有趣事物的探索,使幼儿不仅在线上直播课体会到学习的乐趣,在生活中也能感受到语言的魅力,提升数学逻辑思维的综合素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