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市中区总支经济支部开展文化产业专题调研

2021-01-07 22:0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讯 1月6日,民建市中区总支经济支部在济南国际文创产业街区开展“破冰前行 激发园区新活力”文化产业专题调研,民建市中区总支主委韩炜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结合民主党派人士特点,邀请了民建市中区总支机关支部、市中区新联会会员、市中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员、市中区网络人士代表、济南国际文创产业街区企业代表、媒体记者等参加。重点就“科技文创做为市中区三大新兴主导产业之一,如何做大做强”进行专题调研。

  同时,为了助力中小微企业发展,民建市中区总支经济支部发起了以“法律护航 公益服务”为宗旨的法律志愿服务队今天正式成立,下一步法律志愿者们将紧紧围绕乡村振兴战略、新旧动能转换、公共法律体系建设、助力民营企业发展等方面作为工作重心,以提供法律宣传、法律援助、调解民间纠纷、法律咨询、法治扶贫等公益服务作为主要职责,尽己所能,传播法治文化。

  下一步,民建市中区总支还会就“如何做大做强科技文创产业”这个专题开展系列调研活动,民建市中区经济支部将发挥自身优势,不断搭建平台、凝聚民建会员、统一战线的智慧和力量,不断提高文化产业对品质市中的贡献度,为建成新时代现代化强省会高品质城区的远景目标做出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金淼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同学追忆:拉齐尼生命的最后时刻,喊的还是“救孩子!”

    天山网讯(记者王晶晶仲兆丰摄影报道)1月6日,喀什大学新泉湖上,一只白色水鸟呜咽着划过天空,仿佛哀鸣着帕米尔雄鹰的折翅。“我一闭上眼,耳边就回响起拉齐尼的声音,他一边用胳膊和手往上托孩子,一边呼喊着 孩子,救孩子。”1月6日,与拉齐尼一起救人的伊宁县...[详细]

    01-08 18-01天山网
  • 见义勇为者还原喀什大学冰湖里救男童感人情景

    1月7日,参与救援的喀什大学后勤管理处餐厅管理员王新永说。“看到孩子落水,拉齐尼第一个跑过去,等我过去时,他已经在水里一边托着孩子,一边喊着救孩子。路过的群众拨打了110报警电话后,正在巡逻的辅警王启鹏来到现场,他让同事去拿救援设备,自己跑上冰面,冰...[详细]

    01-08 18-01天山网
  • 墨西哥民宅7日发生一起民宅枪击事件 致9人死亡、多人受伤

    新华社墨西哥城1月7日电据墨西哥媒体7日报道,中部瓜纳华托州塞拉亚市当天发生一起民宅枪击事件,造成9人死亡、多人受伤。报道说,一群武装分子当晚持重型武器,来到该市圣拉斐尔街道一处民宅外开枪射击,随后迅速逃离。警方赶到现场后,发现8具遗体,另有1人不治身亡[详细]

    01-08 18-01新华网
  • 戈尔巴乔夫:美国国会骚乱是提前计划好的,给美国下一步命运提出质疑

    “冲击国会明显是提前计划好的,是谁计划的也显而易见。”报道称,戈尔巴乔夫说,“骚乱并不是主要的问题。他还表示,随着时间流逝,人们会弄清楚为什么会发生这样的事[详细]

    01-08 18-01环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