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区工商联和检察院共同举办“服务‘六稳‘六保’护航民企发展”检察开放日活动

2020-10-29 10:57: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讯 10月26日下午,市中区民营企业家代表参加了工商联和检察院共同举办的“服务‘六稳‘六保’护航民企发展”检察开放日活动。

  活动中,将民营企业家代表请到市中区检察院实地参观了12309检察服务中心、案件管理中心、档案查询中心、未成年人一站式服务中心、新媒体工作室等办公办案场所并进行了座谈交流,零距离接触检察机关,了解检察职能。

  通过联合举办“检察开放日”举行座谈活动,将民营企业家代表请到市中区检察院,让企业家深入了解检察机关护航民企的重要措施,倾听民营企业家的发展呼声,确保中央部署的“六稳六保”重要举措,落在实处。与会嘉宾对区工商联和检察院在服务“六稳”“六保”护航民企发展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了积极评价,纷纷表示,民营企业发展在政府关怀与呵护下一定前景广阔、大有可为,并对工商联和检察机关进一步做好服务,保障民营企业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今后,市中工商联作为政府管理非公有制经济的助手,继续与检察机关等司法部门保持良好的联络沟通,创新合作方式,推进法治化营商环境不断改善,着力解决企业发展难题,谱写民营经济发展的新华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金淼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我国科学家发布“不怕黑”的高性能服务器

    新华社南京10月29日电(记者邱冰清、王珏玢)南京紫金山实验室28日发布高性能服务器“莲花哪吒”。该服务器创新性地采用了网络内生安全设计,能够以“自身免疫力”抵御网络攻击。它比普通计算机运行更快、负载更高,在网络中为智能手机、火车系统等提供计算或应用服务[详细]

    10-29 10-10新华网
  • 全国高速公路ETC使用率超65.98% 收费站缓行拥堵缓解

    交通运输部新闻发言人、政策研究室主任吴春耕介绍,从5月6日全国高速公路恢复收费以来,目前全国高速公路网运行总体平稳有序,交通量持续增加,路网通行顺畅,系统转换磨合初期出现的各类问题,基本得到有效解决。高速公路日均拥堵缓行500米以上的收费站数量和去年...[详细]

    10-29 10-10人民网
  • 美国太空军副指挥官新冠检测呈阳性 已自我隔离

    中新网10月29日电据美国广播公司报道,美国联邦官员10月28日表示,美国太空军副指挥官戴维·汤普森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目前,他已自我隔离,并将居家进行远程工作。据报道,美国空军发布消息称,负责太空行动的副指挥官戴维·汤普森(DavidD.Thompson),在得知...[详细]

    10-29 10-10中国新闻网
  • 外媒:研究报告凸显美国警方“系统性种族歧视”

    据法新社巴黎10月27日报道,根据研究人员近日发表的一项关于“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研究报告,相对美国各人种的规模而言,美国警察开枪打死的手无寸铁的黑人人数,是手无寸铁的白人的3倍。【延伸阅读】英媒分析 起诉开枪的美国警察为何那么难。在美国肯塔基州黑人女...[详细]

    10-29 10-10参考消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