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水利发展集团与山东大学管理学院、卡内基训练在济南共同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0-04-20 17:0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讯 4月20日,山东水利发展集团与山东大学管理学院、卡内基训练在济南共同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三方将基于各自资源优势,重点开展在科研实训、技术交流、企业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该战略合作项目由山东水利发展集团委托全资子公司、鲁控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具体执行。

  山东水利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沈林栋、山东水利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宫立波,鲁控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辛国涛、鲁控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钧东,山东大学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吉小青、山东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卞江、山东大学管理学院校友事务中心办公室主任鹿昊,山东大学管理学院特聘硕士研究生导师、美国卡内基训练(山东区)董事长夏明杰,美国卡内基训练济南分公司经理郑公霞共同出席了签约仪式。

  鲁控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是水利集团下属全资一级公司,立足产教融合、管理咨询、教育培训服务等业务方向,自2017年成立以来凭借专业品质和良好口碑,服务对象已从集团内部快速拓展至江苏、安徽、宁夏等省外市场。目前,鲁控企管公司又承担了集团员工在职成长、高管进修等人才发展的重要任务。虽然这次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给中国很多企业造成了停摆,鲁控企管公司却在新春伊始就通过电话、视频会议等形式,与山东大学管理学院、山大EMBA校友企业卡内基训练进行多次沟通、积极推进,得以促成此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订,向战略合作伙伴充分展现了“永葆创业激情”的水发精神,也凸显了水利集团对人才发展工作的高度重视。

  山东大学管理学院吉小青书记在致辞中介绍了管理学院的历史沿革和学科建设等情况,并着重介绍管理学院在发挥服务山东战略中的成功经验和优势,通过此次与水利集团和卡内基训练三方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未来旨在管理教育与培训、科研攻关、成果转化、政策咨询、共建合作实训平台等多方面贡献山大智慧、切实支持地方经济和企业发展。

  山东水利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沈林栋董事长在致辞中表示,人才是企业发展的重要核心资源,此次战略合作的签约,标志着鲁控企管在协同创新合作体系建设中迈出了新的一步,具有深远的战略意义。通过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将为员工搭建更多维度的技能强化平台,为学校创造更为良好的教学实训环境,为企业提供更为有力的创新技术支持。

  卡内基训练山东区董事长夏明杰在致辞中表示,无论国家还是企业,强起来靠创新,创新靠人才,水利集团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并积极探索多渠道的创新机制,这种高瞻远瞩的部署,就是在打造企业最核心的竞争力——人才资源,卡内基训练会积极响应合作中的各项需求,全力协助水利集团、鲁控企管公司的人才体系建设工作。

  山东水利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宫立波、山东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卞江、卡内基训练济南分公司经理郑公霞共同签署了三方《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协议指出,水利集团将为山东大学优秀毕业生提供社会实习实践岗位,为山大校友提多方位职业发展支持,水利集团计划组织管理干部参加山东大学MBA进修、引入卡内基训练管理沟通、领导力专业课程体系等事项。

  最后,山东水利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沈林栋、山东大学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吉小青共同为“山东大学管理学院实习实践基地”揭牌,山东水利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宫立波副总经理和山东大学管理学院卞江副院长共同为“山东大学管理学院校友之家”揭牌。

  据了解,卡内基训练是世界性企管训练的领导品牌,1912年由戴尔卡内基先生创办于纽约。100多年来在全球各地帮助企业、组织,发挥人资资源潜能,增强企业与个人竞争力。世界500强企业中,超过425家都长期使用卡内基训练作为员工能力发展的首选专业课程。

  卡内基训练山东区目前在青岛、济南两地设有分支机构,为增进企业核心能力可提供六大体系、超过100多个主题与单元的训练课程体系,包括发展领导力、增进沟通与团队合作、提升销售力、改善流程等,将根据企业实际情况和需求量身定制解决方案,为公司或部门带来真正的具体结果,例如提升营业额、提升客户服务满意度等。

  更多详情可与当地卡内基训练机构联络。

  青岛 400 827 0997

  济南0531-8206 5997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金淼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回澜阁|端官架子是不自信的表现

    青岛日报2020年4月3日1版。端官架子是不自信的表现。各级党员干部的知识理念、素质能力、谈吐做派等,很大程度上体现着一座城市的营商环境[详细]

    04-03 14-04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 外国政党领导人积极评价中国同世界分享疫情防控经验

    新华社北京3月6日电近日,一些外国政党领导人致电致函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积极评价中国国内疫情防控取得的新进展,高度赞赏中国主动同世界分享经验,为其他国家抗击疫情作出了重要贡献。挪威共产党主席埃文森和国际书记雅各布森联名表示,中国共产党、中国政府和中...[详细]

    03-07 10-03承德日报
  • 副标题:

    中国专家组的影像日志——初到贝尔格莱德。3月21日,援助塞尔维亚抗疫医疗专家组一行6人乘专机飞往塞首都贝尔格莱德,由中国政府捐赠的一批医疗物资同机抵达。这是专家组成员为新华社提供的独家照片[详细]

    03-22 22-03新华社
  • 国际锐评丨美方不光彩的“第一”妨碍国际防疫合作

    当前,中国正与时间赛跑,争分夺秒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国际社会也持续给中国提供支持与帮助。这三个不光彩的“第一”表明美方对此次疫情作出过激反应,不仅与世界卫生组织的建议背道而驰,也妨碍刻不容缓的国际防疫合作,极不可取,广遭批评。世卫组织...[详细]

    02-05 16-02央视新闻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