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智教育第四届“大师杯”讲课联赛总决赛成功举办

2019-08-29 14:2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讯 8月28日,大智教育第四届“大师杯”讲课联赛总决赛在济南成功举行。经历综合能力测试、初赛、复赛 ,层层筛选后,20名来自全省各区域的大智教育讲师成功晋级总决赛。现场,讲师们凭借扎实的教学功底将高效课堂演绎得淋漓尽致。

  据悉,“大师杯”讲课联赛是大智教育最高规格的讲师技能大赛,目前已成功举办四届。联赛内容按照国家课程要求,旨在立足大智MMA课堂模式,以课程标准为依据,聚焦核心素养,落实能力培养,精准实现立德树人。联赛由大智教育各学科研究院院长担任评委,专业提升讲师综合能力,从全省各赛区入选复赛的讲师中评出了一、二、三等奖及优胜奖。

  在总决赛现场,参赛讲师们充分立足新高考及新中考改革的大背景,熟练链接课程标准,精准聚焦学科核心素养,综合运用“MMA”课堂模式,特别强化“引导点拨”与“能力立意”,通过“问题驱动”与“情景模拟”,让学生们切身感受大智教育“MMA课堂模式”的魅力。

  随后,大智教育各学科研究院院长对参赛讲师的授课进行点评。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以教学课堂展示为依据,大赛评委依据“大师杯讲课联赛总决赛评分细则”为20位讲师打分,综合评委打分成绩取平均分计为参赛讲师的最终成绩,历经7小时的精彩角逐,获奖名单出炉!

  本次大智教育“大师杯”讲课联赛的成功举办,再一次展示了大智教育讲师子弟兵的扎实功底。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大智教育讲师在短暂齐聚后再次奔赴齐鲁大地各区域,回归最熟悉、最敬畏的课堂,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继续传递大智教育课堂的育人精彩。讲师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比赛为契机,创新教法、聚焦教研,为大智教育二次创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金淼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住建部官员:已对4350个传统村落给予补助130多亿元

    2Q==.jpg

    新华社天津9月24日电(记者周润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村镇建设司二级巡视员白正盛24日在此间介绍说,截至目前,我国已对4000余个传统村落给予财政补助,总计130多亿元。24日,为期两天的乡关何处·传统村落“空心化”问题及其对策国际学术研讨会在天津大学冯骥才文学...[详细]

    09-25 08-09新华网
  • 今年31省份全部上调养老金 官方重申确保足额发放

    11.jpg

    中新经纬客户端9月25日电日前,黑龙江省调整企业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待遇水平上涨至月均2500余元。9月24日,财政部部长刘昆表示,将进一步完善城镇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和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制度,尽快实现养老保险的全国统筹,确保亿万人民“老有所养”。从定额调整...[详细]

    09-25 09-09中新经纬
  • 英国贝茨勋爵来华徒步,为新中国70华诞送上祝福

    据浙江大学官网发布的消息,8月19日上午,“为友谊行走”——2019麦克·贝茨勋爵夫妇徒步中国活动在浙江大学启动。就在这次来华徒步前夕,贝茨勋爵接受了人民网专访,分享了他的中国情缘,并为新中国70华诞送上祝福。[详细]

    09-25 16-09人民网-国际频道
  • 一生“读”一书 照亮前行路——记2018年“世界马克思经济学奖”获得者陈征

    新华社福州9月24日电题 一生“读”一书照亮前行路——记2018年“世界马克思经济学奖”获得者陈征。一辈子,陈征教授都在研究《资本论》,将毕生心血倾注到这部经典著作上,在马克思政治经济学的研究道路上点亮了一座座“灯塔”。三卷艰涩深奥的理论,陈征反复研读,...[详细]

    09-25 16-09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