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智被评为“济南市先进基层党组织”

2019-07-03 16:4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7月01日,济南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表彰大会在龙奥大厦召开。会上,大智教育集团党委被评为“济南市先进基层党组织”,山东省委常委、济南市委书记王忠林,济南市委副书记、市长孙述涛出席会议并现场颁奖。

  大智教育集团党委2016年4月成立,在不到两年内建立了5个直管党支部,12个双管党支部,1个临时党支部。大智始终坚持“党务支持业务,业务反哺党务”的党建工作理念,在实践中,形成“智惠党建一三九”工作模式以及党建引领下的“一带一促”群团建设理念和“智惠+”群团建设模式。目前,大智各党支部均形成支部特色工作法,并建立各自党建品牌。

  通过务实开展党建工作,大智成为济南市首批“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示范点,先后被评为“工人先锋号”、“山东省青年文明号”、“山东省个体私营企业非公党建工作先进单位”、“新智聚济?党旗红”工作品牌创建活动首批示范点等。大智教育集团党委书记王现芹被命名为济南市担当作为“出彩型”好书记,被聘为两新党建“先锋导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金淼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