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智教育物理研究院成功研发《初中物理科思维导图》

2019-06-28 17:0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近期,大智教育物理研究院指向物理学科核心素养的“一课·一实验”课题研究成果和指向物理学科特长培养的“三年战略”研究成果:《初中物理科思维导图》研发成功。

  由于物理知识体系的建构一直是学生的一大致命弱点,大智教育讲师们也很需要一本既美观大方又全面实用的思维导图,大智教育物理研究院结合自己的学科认识特构建了本思维导图!本思维导图有以下三大特点:

  1.将初中物理分章节模块分为18张思维导图,涵盖全部初中物理知识,系统化强。

  2.在知识体系构建中加入《初中物理科解法集锦》的部分内容以及《初中物理科实验操作指南》全部大纲实验和演示实验内容,将初中物理真正形成一个完整的知识体系。

  3.结合知识模块的特点,独创地将物理原理与生活道理结合,编写出对应每张思维导图的“物理真言”,帮助学生统一思想,明确学习方向。

  《初中物理科思维导图》是大智教育物理“三年战略”及“一课·一实验”系列成果之一,后期大智教育物理院还会有一系列成果涌现,希望大家充分利用思维导图,助力物理学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金淼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